close

(完全迷上做gif,懶得截圖了,可是畫質真差)

 

我真的要尖叫

怎麼會有一部戲

第一二集就讓我看兩遍!

重點是,看兩遍我還是叫不出男女主的名字

只知道奧斯卡跟朴蔡琳(她是誰?她是連女二都算不上的一個女生,我個人認為有點在影射蔡琳)

 

通常等到男女主角有火花有曖昧

至少要8集以上

長劇還要等20集

巴特!!秘密花園,第五集?免!第三集?免!

第一集就給你滿滿粉紅

立刻!RIGHT NOW!!

我在想,金編這麼快讓玄彬愛上河智苑是為了要做後面的鋪陳?

交換靈魂後,兩人的火花會變成怎樣?我很期待

現在吸引我的

除了兩個幼稚鬼表兄弟嘴賤的對話

就是玄彬追著河智苑跑的蠢樣

 

尹大叔的奧斯卡,讓我想到賢內助的社長

這角色是很討喜的

花心有錢有名氣

尹大叔演來游刃有餘

我好喜歡他油膩的演法

車大叔都演不來那種感覺

可以把奧斯卡這角色演到讓人討厭不下去就只有尹小賢

 

玄彬,很高興他終於回到三順時期的振軒

我愛那個角色,應該說我喜歡那樣的玄彬

哥倫比亞大學畢業,很有錢卻很幼稚

一直強調那閃亮藍色華麗麗的運動外套是

義大利一針一線縫製

因為有幽閉恐懼症

不搭電梯,堅持只搭手扶梯,沒有手扶梯,寧願爬12樓也不進那小小地空間

才見河智苑幾次就瘋狂想見她

說她是我的金泰熙全度妍

這角色絕對是噹一聲無須費力就可以進駐所有女人心中

前兩集就把別的戲男主角該做的事全做足

你們說你們不會尖叫嗎?

我都叫到燒聲了

 

河智苑,好吧,我承認這角色對我來說並沒有非要她不可

但她有層次的演技

對奧斯卡,對玄彬,對武術導演

三個男人,三種態度

除了演技,這角色最能說服我的就是河智苑的長相

好平凡,但我好喜歡這樣的平凡

我不要刻意扮醜,然後來個什麼大變身大經驗

話說金編的作品似乎沒有這種角色就是

 

好啦......最後我要說

武術導演沒那麼討厭

還有

【秘密花園】真是好看到要爆炸了

 

**

昨晚跟情珠珠討論後,發現這劇已經把所有東西拍到滿

基本上根本沒有什麼好寫,因為沒地方可以去加強補足我的想像啊

一切都是那樣的完美!

難怪看過的觀眾都那樣滿足~

 

**

這是我最愛的片段

玄彬很大方的告訴河智苑我惦記著妳

霸道扯下衣服

『留疤了,恐怕不能選韓國小姐了。』

這句話,是最好的讚美不是?

溫柔把衣服穿好

告訴他我有事情要先離開

要河智苑去醫院,打電話給他

一句一句,讓對方說不的機會也沒有

好難想像往後女主角會被虐嗎?不可能吧......

直接捧在手裡疼的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