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yt.jpg

(照片fr DC)

已經四集了

還是一直在講公主有多可愛

多想他爸爸

是的,李雪真的好可愛

從造型到她做的所有事情

都是那樣自然的可愛不做作

很好,深得我心!

果然美女有優待,演技不好沒關係......

 

海英依然是我摸不透的角色

整天無所事事的『外交官』

明明是公務員怎麼每天在忙自己的家務事

要說他愛允珠?也沒有

如果不是宋的演技有問題就是他根本不愛

因為我完全在他眼睛看不到有啥眷戀或愛戀

反倒是他注意力老跟著李雪跑

眼睛永遠第一眼就找到她

要說他不愛允珠?好像也不是

雖然他們倆應該連手都沒牽過就認定彼此是要結婚的關係

(沒牽手就結婚?這種八百年前的橋段怎麼寫得出來啊!丟筆!)

摸不透的還有一點就是

為什麼要洗澡?

我知道這是衝收視的一部分

韓劇必要橋段之一

巴特,才四集已經脫兩次了

是說MBC已經被去年的爛收視率嚇到嗎

哪集也給教授脫一下吧

我想看

 

教授,我也看不透

對允珠到底是包容還是依戀?

對海英的敵意從何而來?因為李雪還是因為允珠?

(海英對教授的敵意也是不清不楚,啊啊啊...好複雜.....)

如果李雪不是公主,教授肯定不會多注意她

反正就是一個暗戀自己的女學生,看多了。

 

好想知道,允珠跟教授是啥關係?

怎麼會心情不好需要安慰就去找他然後,上床........

(不要逼我講出那兩個字)

然後,知道大韓集團的財產即將歸社會

又跑去跟海英靠腰說:我心情不好

只能說妳這女人真的很不可愛

但是,允珠卻是這戲我唯一看得透的

就是一個壞女二嘛

沒什麼好猜的......

 

另外,李起光記者,看過他的人絕對有印象,人中超搶戲

在oh my lady演女二的地下情人

看到他就像看到金晶恩大姐一樣

都只會一直看人中......

 

這編劇寫出來的劇情

不會超出你的預期,不會低於你的期待

第三集,最可愛的一句話就是李雪告訴海英

『我以後專挑你爺爺不喜歡的事情做』

第四集,最可愛的一段就是摸睫毛

還好男主角是宋承憲

這傢伙睫毛真的有夠搶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