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歌舞青春小毛頭轉大人勵志劇,

跟【我的公主】一樣,不會有爆點,也不會有高潮。

 

知道這部戲有裴勇俊,並沒有吸引我

玉澤演也沒有,金秀炫更沒有

重點是含恩靜,對,就是我非常討厭的那個TARA含恩靜

我想看,看她在幾個稚嫩的演員中,是不是一樣爛

果然還是很糟糕!

那完全稱不上演技讓人想叫她滾出戲劇圈

出口在右邊,很明顯,走快一點!

 

為什麼她非得把一個平凡的女生演得像個白痴?

然後有點小成就後戽斗就露出來

演戲就只有兩個樣子:白痴跟戽斗

你們說這種那麼好罵的一齣戲我能錯過嗎!?

我需要甜點沒錯,但我也需要喝了之後可以high起來罵人的蜜嚕啊!

(蜜嚕這個梗一定有人懂,不懂要問!)

===================

 

談完了沒演技的女二

來談談其他角色

當然沒演技不只她啦,但問題是主角裡面就她最糟啊

路人學生甲乙丙沒演技是正常的)))))

 

裴勇俊,是Kirin藝高的理事長,

他其實不用講話整個氣場就很強大了

但我不想說出喜歡他這句話是因為我才不要當大媽.......

森動(金秀炫)、惠美(裴秀智)、振國(玉澤演)是他親自挑選出來的特招生

沒演技的白熙原本是惠美的跟班

沒想到她考上Kirin而惠美落榜

從此變成一個靠著耍陰招拓展演藝之路的沒演技明星

(好啦,沒演技是我加的)

這種戲好不好看?告訴你們,就算不好看也很好罵

(越寫越覺得我看這戲是幹嘛的啊我!!)

 

我並沒有特別喜歡惠美(但好喜歡她妹妹唷)

但這角色其實挺有『灰姐』的影子

我喜歡那種在倔強面具下的脆弱

(當然不要拿她跟小文比,一整個無法比)

裴智秀倒是把倔強這面演繹的挺好....

 

森動可愛到讓人想捏他的臉

振國憂鬱到讓人想緊緊擁抱他

這兩個惠美身邊的男人

不管最後誰在惠美身邊都好

就是不准去沒演技的白熙那兒!

拜託啊

 

金秀炫在他身上有時看到金範有時看到RAIN

他跟玉澤演根本是在比誰搞笑

不過,金秀炫演技明顯好很多啦

我有個大疑問就是,為什麼連著兩齣戲

澤演小時候的小男生都那麼的.....不可愛

 

這齣戲就是越看越可愛

尤其女主角也是嘴賤型,而不是裝可憐的那種

更深得我心

 

澤演.gif

 

 

我其實蠻氣這個沒有大一點的畫面

我要看澤演的肉體(咬床單)

澤演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