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3816_220480_483.jpg

我直接看了中字結局

(這中間還是有很認真看了床戲那段)

我一直很想認真看完全部

主要是太多人罵

罵編劇之外還罵正宇,接著罵惠仁

然後罵孫赫

為什麼會罵到孫赫?

他倆上床時不是一堆人說拍得比另一對床戲好看

還說之前孫赫就愛上在熙

結果勒?人家孫赫的心臟是惠仁的

只有身體是在熙的.....

所以問題出在哪?出在編劇沒有把在熙扶正

(這點我要肯定編劇,我一點也不想看在熙)

好吧,孫赫這塊肉吃不到,一群人轉頭繼續罵正宇

對在熙不好→罵!

對在熙好→罵罵!(因為三心二意)

對惠仁好→林北罵死你!

所以罵的人都是誰?

不過就是那堆什麼支持赫熙(後來只剩熙)的人嘛!

然後,大家又開始拱俊浩

好在這孩子在在熙掛掉的時候有很認真哭

所以,他沒被罵到

我真的很想說:靠腰勒!每個男人都要愛在熙嗎!?

天底下就是有很多這種女生(我說的不是在熙)

整天只會靠腰:你怎麼不愛我!?

我這麼好這麼棒這麼惹人心疼這麼愛你這麼為你犧牲奉獻你怎麼可以不愛我?

正宇到底欠在熙什麼?

惠仁到底欠在熙什麼?

孫赫到底欠在熙什麼?

如果說今天惠仁是個討厭鬼女二

那我會跟著罵

但我看一次困惑一次

不過就是黑白世界的極品同時愛上天使魔鬼混合體

在熙是個配角,絕對是個配角,但是配角又怎樣?

不要再說她悲情

不要再用有沒有人愛來定義悲情不悲情

這是一個殘忍的結局

惠仁丟下他的幸福要跟孫赫同歸於盡

只是她幸運的活了下來

跟正宇短暫的幸福時光得以繼續

這一場戰爭,勝利的是惠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