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__MG_4288.jpg D_IMG_8251.jpg

惠美愛森動還是振國,一直是模糊不清

直到第八集,惠美要去見『背叛』的振國前

邊碎碎念,邊坐下來開始梳妝打扮

其實我已經很難想像高中時代的戀愛是怎樣的心情

反正就是惠美喜歡振國啦!

要知道,惠美就是個冷底的女生

會生氣才是會在乎

像這樣的女生單純的三兩下就看透

 

『假如我出道,站在舞台上,我希望那個舞台也有妳』

結果振國先跟白熙上了

我是說上舞台

與其說戽斗靜演技不好

不如說白熙這角色很難掌控

(超出她能做的範圍很多)

她的陰險是歪嘴+戽斗在演

她的脆弱就會把歪嘴橋正只剩下戽斗

不像惠美,冷冷的嘴賤

內心戲不用多

suzy最聰明的地方就在她把自己當成惠美

而不是去演她

所以惠美這個角色反而不會顯得很做作,演得不夠或太過

 

必淑跟Jason這對,因為定義明確

很快就吸引大家的目光

雖然胖女生減肥後跟喜歡的男生在一起是個大爛梗

不過這對還是好可愛啊!

(7練歌房唱完歌後『今天很愉快』gif)

 

白熙會愛上振國

不是因為惠美

而是因為振國是第一個『維護』她的人

長期被忽視,突然來個帥氣的男生

又開始灰姑娘變公主的幻想

(會用『又』是因為戽斗靜在COFFEE HOUSE也是這種花癡女形象)

 

話說韓劇很愛呼巴掌

DH還喜歡扛人

姜老師把時老師扛進教室鎖著

振國把森動扛到外面鎖著

大家一定要這樣扛來扛去就是了?

在第八集後面,有出現我們家玄宇喔

雖然只有閃過一下

因為現在他正是KBS MUSIC BANK的主持人

姊姊我果然沒有壓錯寶啦~~

 

這是一群有夢想的孩子

每個孩子都有其背後的故事

振國的父親為了選舉,要他放棄夢想到國外

惠美為了還債,放棄聲樂進入演藝學校

森動的夢想是惠美

SHOW CASE這個舞台,不管是真是假

至少都離他們的夢想更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