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沒看,也不會看,但是ROSE的歌還是要聽,MV還是要看,因為全都是他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悲傷的愛

  

歌詞轉自翻滾吧姨母

愛情真是不懂我的心,世界真是不懂我的心
我有著愛著的人
但是,她 並不曉得我的愛,而那個人,其實就是妳

* 我這沒出息的人,現在,現在妳是否知道我的心?是否也感受到我對妳的心意?
我 這沒出息的人,現在,現在妳是否知道我的心?是否也感受到了?
請妳千萬別忘了我的眼神,別忘了我的心

人們都不知道妳,也不知道妳美麗的心
妳只是裝著離別並不是這麼的心痛
妳 是否依然懷念著離開的他?依然思念著他?就算我依然注視著妳

* 我這沒出息的人,現在,現在妳是否知道我的心?是否也感受到我對妳的心意?
我 這沒出息的人,現在,現在妳是否知道我的心?是否也感受到了?
請妳千萬別忘了我的眼神,別忘了我的心

我活著的理由,是要妳感受到我的愛,並讓妳忘了我心痛的心

我非常愛妳,現在,現在妳是否知道我的心?是否也感受到我對妳的心意?
我 這沒出息的人,現在,現在妳是否知道我的心?是否也感受到了?
忘了我吧,忘了我吧,再見了,這悲傷的愛情

 

 

我可以愛你嗎?

  

歌詞轉自翻滾吧姨母

曾經有許多的相遇,也曾因為離別而淚流
我曾經相信,所謂愛情,不過就是心 痛,沒有永遠,總是有著終點
儘管,我曾經用無心的話語,讓妳哭泣,讓妳受傷
現在我終於懂了,非妳不可,儘管我沒有這樣的資格

* 我可以愛妳嗎?我可以擁抱妳嗎?
就算要我付出我的所有,我也不會感到 可惜,我才發現,原來這就是愛情
我,比愛自己更愛的人,就是妳

現在,我不想忘記妳,因為我似乎已經無法愛上別人
這段日子的心痛,和我曾 流下的淚,只是為了遇見妳所做的準備

* 我可以愛妳嗎?我可以擁抱妳嗎?
就算要我付出我的所有,我也不會感到 可惜,我才發現,原來這就是愛情
我,比愛自己更愛的人,就是妳

我想要愛妳,也想要擁抱妳
一定是為了要遇見妳,我才會來到這個世界
就 算人生是這麼辛苦,就算整個世界都欺騙我,我會守護著妳,我愛妳


 

之前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已經大大誇獎過ROSE的手

這MV看來,簡直是極品中的極品

諾小妖的聲音不像一些歌手在比肺大的

是一種甜甜的撒嬌的但有時有有搖滾樂沙啞的聲音

反正

ROSE是我的

Midaspart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