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生活中,我希望我是吳允珠。

孔雅婷是灰姑娘,這樣的女生通常只在韓劇才會遇到白馬王子

所以我希望我是吳允珠

有好的家世背景

有好的學歷

有兩個小開愛我愛得要命

(雖然後來雙雙棄我而去)

但因為我是吳允珠,所以我要再找到其他小開根本不是難事

你孔雅婷,不過是接手我的男人

愛情沒有先來後到

但我永遠是你的男人曾經深愛過的那位

所以我希望我是吳允珠

即使我沒有很帥氣的轉身離開

 

所以這是韓劇跟現實的差別

孔雅婷是用來作夢的

孔雅婷這一生頂多遇到一個玄奇俊

但吳允珠至少遇到兩個

憑她的生活水平

分手後要遇到20個都沒問題

 

 

女孩們,作夢歸作夢,提高自己的水平機會才會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