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3

強打這落魄男對寶貝說了兩次

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

 

嘖....根本就是搬磚頭砸自己的腳

看完14

強打你應該要罰寫一百遍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

 

13集虐到我心痛

但是14莫名其妙像是換了個BJ

還是BJ換了個腦袋?

忘記強打在24小時之前叫寶貝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

(突然覺得這句話應該要叫失憶症BJ罰寫)

 

這集我感到很痛快的第一次就是

強打對瘋婆子VV說:I AM SORRY!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V你早就被拒絕了!看清楚!看清楚!!

強打,幹得好!!VA BENE!!BRAVO!!

 

寶貝生日那天

在咖啡廳收到一朵紅色玫瑰花

和一張卡片寫著:Happy birthday to you. Sincerely,M.

↑     ↑     ↑     ↑     ↑    

想也知道是誰送的......

 

不過可憐的強打只能躲在柱子後面看著心愛ㄟBABY跟著宇賢離開

(這裡有首新歌我很喜歡,不過還沒找到是誰唱的)

13強打1.jpg

這時他一定在自行想像那兩個要怎麼慶祝

而且強打一定知道後來他們直接去宇賢家

然後強打一定在宇賢公寓外面柱子旁邊咬指甲繼續想像....

孤男寡女紅酒蠟燭催情之下....

凹ㄨ......

 

於是他決定忘記之前對寶貝強調的:

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

偷偷跑去躲在寶貝的車後座

13強打3.jpg

 

指使寶貝假裝去洗車

甩掉跟蹤她的宇賢手下

這段路強打眼光根本一直跟著寶貝

捨不得移開視線

 

在寶貝車子換強打駕駛後

那個神男代表音樂又出現了

我們神男又回來啦!!

果然愛情力量比較大吧......

沒人跟你搶女人你就一付要死要活還趕她走

叫她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

 

接著

我真想知道強打是怎麼知道有一個這麼他媽的浪漫到開滿花的公園啊?

之前送的玫瑰花在自我反省後覺得不夠

所以加碼再送一枝鋼筆

官網1.jpg

 

再加一句:我想一起慶祝的

(PABO!那就直接帶到別墅去啊!)

13約會1.jpg

 

13約會2.jpg

 

13約會5.jpg

13約會6.jpg

 

在寶貝還在悲傷著你是誰時

強打你竟然又講:

如果你願意,我在也不會出現在你面前!

你是鬼打牆嗎!?

 

雖然強打沒有告訴寶貝為什麼殺人

但寶貝還是相信他

相信他不是一個沒理由殺人的殺人狂魔

 

然後,強打就摟住心愛的寶貝

13約會9.jpg

官網2.jpg

官網3.jpg

 

 

(這麼浪漫的地方應該要bobo一下才不浪費風景吧.....)

 

貼上一段韓劇社區網友寫的一段話,

我就是看到這句話又熬夜看無字幕了:

今天两个人在的环境,美得一塌糊涂,周围全是开花的树,宝贝一副就算是骗我我也认了的表情,强打眼睛里全是我爱你不要推开我……

 

以上照片來自韓劇社區

 

14集最精彩的10分鐘

其中有段是寶貝到宇賢住處吃大餐

宇賢送她昂貴的禮物但是被拒絕(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