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與韓智慧2.jpg

   

左邊兩位:黃政民、白誠鉉                              右邊兩位:車勝元、韓智慧

韓影我不熟

只是剛好圖片上這五個我認識4個

 

 

中間那位是我有眼不識泰山

他是【王的男人】導演李俊益

 

不過韓智慧你也太腫了

嚇死人喔

明明是演一對『悲情的情侶』

這麼大隻我很難跟著悲情.......

車與韓智慧.jpg

 

白誠鉉是個很可愛的傢伙

跟黃政民演過【傻瓜】

女主角的弟弟

白誠鉉.jpeg

 

去參加試映會的

我的愛人李準基(不准對這句話有意見)

出雲之月發表會.jpg

 

還有車勝元的愛人宣兒

宣兒出席車發表會.jpg

 

好可愛的瀏海

怎麼看都覺得比大隻姥韓美麗

宣兒出席車發表會2.jpg

 

總之

車勝元還是跟我們家宣兒比較搭

ch求婚花絮宣兒趴在車身上.jpg

 

以上圖片來自韓劇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