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韓劇【CITY HALL】編劇金恩淑有新作

ch婚紗坐.jpg

 

超期待

她真的是很注重我們這些觀眾的意見

想要粉紅就給我們滿滿滿滿到溢出來的粉紅

 

要親給親

ch吻戲.jpg

 

ch求婚過程.JPG

 

 

要抱給抱

CH求婚清楚版.jpg

 

要肉麻給肉麻

ch辦公室.jpg

 

ch階梯清晰版.jpg

 

 

 

求婚送你

求婚三連拍.jpg

 

 

結婚照也大放送

ch婚紗sline.jpg

CH婚紗深情.jpg

 

結局也大粉紅大完美

ch最後競選.JPG

 

她是我看過最大方的編劇

目前在我心中

沒一對CP比得過這對肉麻夫妻

ch組圖.jpg

所以當初大結局時,

我可是扛的筆電出國

說什麼都要在第一時間看到.....

 

對我來說

金作家的新劇肯定要追!

 

-----------------------------------------

今天(5月2日)上韓社才知道之前消息錯誤

【我的公主】編劇是張英實   

金恩淑作家是『劇本監督』

而金作家今年也有新作【秘密花園】

 

中文劇名【我的公主】

韓文劇名【마이 프린세스】

英文劇名【My princess】

【編劇:】張英實

演員:宋承憲,(其餘未定)

宋承憲1.jpg

宋承憲2.jpg

 

以上圖片來自韓劇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