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CITY HALL】19 那段在雨中虐死人的場景嗎?

美來這笨蛋去罵了趙國後走在雨中的公園

趙國捨不得美來淋雨拉著他往旁邊的小亭子躲雨

兩人哭得半死我也在沖繩的飯店跟著心痛

 

 

 

SBS同家出品的【檢察官公主】

也用了同一個公園

不過這次是晴天

朴時厚你從男2到男1已經第N次躲在遠處看心愛ㄟ了

 

除了YOUTUBE的視頻

其他網站視頻怎麼貼上來已經超出我的能力範圍

我盡力找了youtube還是沒有@@

只能給土豆網的連結(從10'00"開始)

好用公園晴天版

 

 

 

這篇除了顯示出我很閒

還讓我知道自己當初被CH洗腦的多嚴重

連這公園都可以一眼看出來

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

歡呼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