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直播,我繼續罵髒話

已經連續兩集沒聽到ZIA的壞習慣

悶死悶死悶死我了

 

但是

收視率竟然飆高

TNS全国16.4  首尔17.1


AGB全国15     首尔15.5

 

這集,

沒有重點只有笑點

而且笑點又比15集不好笑

所以我好悶..

 

 

1.蕭婆張美去找蕭查某VV,VV塞郎她去找寶貝

2.張美跟保鑣車子停很遠又爬好多階梯才到寶貝家

(奇怪,人家寶貝的車子怎麼就可以直接停門口啊)

3.張美懷疑『埋KER』在寶貝家,還抓寶貝的頭髮

(典型的女生打架)

4.張美要打寶貝第二次,被她的保鑣扛走

(這段我又笑到要打滾了)

5.張浩這噁心鬼竟然用撒嬌的方式跟VV求婚

(靠....這段我笑得最開心)

6.找一個GAY打造『RAINBOW』計畫

 

 

雖然說強打有打電話給寶貝

(終於想起來他心愛ㄟ了)

不過從頭到尾都不講話是怎樣

神經病

強打電話.jpg寶貝電話.jpg

 

 

不過這次我有期待感

因為我想知道那個假妹妹是誰耶~

 

我知道這篇寫得很不認真

因為我的韓文只聽得懂名字

而且我睡覺時間到了

等我明天看完中字再補充

 

---------------------

我喜歡這件衣服

強打去找徐杯杯(照顧妹妹的壞人+恩人)

外套.jpg

 

這件衣服也喜歡

16髮型2.jpg

 

可以看到他的胸肌!

JOHNNY你輸了!

16髮型3.jpg

 

不過這髮型.....

16髮型.jpg

 

恩...

我好像也沒補充到什麼鬼東西

17的預告都在講張勇那幫人

來人啊!把BJ押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