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當兵11.jpg

JK真的去當兵了......

 

孩子啊.....

要健康注意身體不要繼續瘦下去了

親愛的이준기 FIGHTING!!

期待你的蛻變...要健康平安回來喔!

基當兵.jpg 基當兵2.jpg 基當兵3.jpg 基當兵4.jpg 基當兵5.jpg 基當兵6.jpg 基當兵7.jpg 基當兵8.jpg 基當兵9.jpg 基當兵10.jpg

    基當兵13.jpg 基當兵12.jpg 基當兵16.jpg 基當兵15.jpg 基當兵14.jpg

基當兵19.jpg 基當兵17.jpg 基當兵18.jpg

以上圖片來自韓劇社區

 

以下是準基的現場談話,轉自百度李俊基吧

大家好,我是五月三日入伍的李准基

这样给大家打招呼有点别扭呢

我很轻松。入伍了会见到更多的人。我会努力的

很遗憾没能完成下部作品就走了

本想帅气的离开的,现在无法实现了。我会履行好神圣的国防义务的

太遗憾了,没能善始善终,对于粉丝我感到很抱歉

不要太依依不舍了。下部作品我会更帅气的,带着作品来问候大家

心情轻松。国防义务人人有责,我会到这责任感体验完军旅生活之后回归的

我比谁都更想堂堂正正的入伍

现在是有点可惜,我会好好完成任务的。请大家等我回来

 

被问起是否打算成为文艺兵,准基表示“这个还不太清楚。以后有机会的话,说不定会好好请求一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