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0000000000119093755172530.jpg

才2006的戲...大家都變了

變最大的就是李瑞鎮跟金晶恩的感情

這個想到幾次怨歎幾次

(經過某人提問,我也想知道上面照片中李瑞鎮你眼睛在看哪?)

(↑  由此可看出我純潔如小天使,都沒發現金大姐這樣性感)

 

 

 

1163169118_daum_04.jpg

(照片來自韓劇社區)

當第一眼看到泰山,我立刻大笑狂笑笑到噴淚

這這這這這..........這不是阿金嗎~~

當他又穿上花襯衫時

我已經笑到躺在沙發上

你為啥沒有繼續走搞笑路線?

那樣我會很愛很愛你

你不應該悲情的阿金~~~(忍著笑呼喊ing)

還得背著大他個一倍的李瑞鎮

摳連喔~~

但因為你,我才知道為什麼黑道大哥們大熱天還要穿西裝打領帶

是因為要遮tattoo啦

啊.....如果各位黑道大哥對以上這句話美送

不要吝嗇!直接留言tell me

小的立刻把這篇刪除

 

再來

演世然青少年期的,是金賢重對吧

我找不到金賢重曾演出的資料

但,是他吧!?

因為,鼻孔一大一小...是他的特色啊

(講完快逃)

 

飾演世然的鄭燦,你變化也真他媽的大

【美男啊】那個聲音很好聽的社長

你你你你你..這才幾年光景....你地位一下子提昇到長輩了?

在【戀人】裡面,笑起來可以迷倒多少女人......

 

世然媽媽派給美珠的司機

開車握方向盤,兩跟小拇指撬著挺高的...

喔~原來保鑣也有走娘娘路線的

以上這句話,一樣,得罪保鑣大哥的話

不用客氣,立刻留言tell me

我一樣會立刻刪除!

 

 

憑良心說,這是一齣第三者扶正的(爛)戲

但我是以金晶恩跟李瑞鎮是怎樣開始談戀愛的眼光來看這齣戲

所以有關道德方面就先拋棄

(默默把汽油桶跟番仔火收起來)

反正那女二那麼陰鬱的樣子我看了也不喜歡

而李瑞鎮,要不是他拋棄金晶恩

我肯定會愛上他

尤其他在17集唱歌告白那段

唱完害羞的露著兩個小酒窩

一直在誘惑我的酒窩啊.....

(他應該是真心的感到害羞...太自然的可愛了)

但是,後來在房間那段可不可以開燈啊

讓觀眾看清楚是一種禮貌吧

 

 

忽略掉第三者這個點

這戲也沒啥好挑剔的

金編的劇,就是不吝嗇的大撒粉紅

我特別喜歡美珠送康在巧克力那段

讓康在愛上她很重要的一個舉動

果然,那巧克力吃著吃著,金價出歹記

跑去找美珠,差點啾下去

那段好美~重複看好多次......

每次看美珠的眼神就是寫著:

我愛上妳了,o do ke.....o do ke?

 

第13集,在頂樓牽手那段

眼淚已經出來一半,我告訴自己要忍住,忍住,忍住不能笑

但隨著李瑞鎮越來越緊皺的眉頭

我的嘴角也抽搐的越來越嚴重

後來,大笑戰勝眼淚!

(搖鈴鼓ing)

誰叫他整個眉頭呈現這個樣子     \"/

 

只是,康在講到他有小孩的表情

就是一副『林北做錯事情』的樣子

讓我為女二感到很心酸

 

提前一天的聖誕夜之吻

(先讓我拋開所有道德觀)

這kiss...吻到我掉眼淚

就是因為分不清是在演戲還是兩人已經愛了

才會讓我這樣捨不得這個吻

是這個吻,讓你們開始的嗎?

不過我還是要講一下啦

那個把插著蠟燭的蛋糕放在床上很危險耶

吻著吻著躺下來你們啥也別做就光滅火了

 

 

唉....好看是好看我也不敢推崇這種愛情

小三伏正的例子在現今社會中已經夠多

這戲看完就該忘記

裡面所有的悸動都應該忘記

李大叔跟金JJ也分了

所以,這齣戲真的沒什麼好留戀的.....

只是想告訴大家

世界上只有每個人都會死亡這件事情可以確定

沒有什麼天長地久

康在和女二的愛情足以成為一部韓劇

但最終的HE不過也只是維持的八年

然後,被【戀人】取代

那八年後的【戀人】呢?

美珠會變成下一個柔靜嗎?誰知道康在又會愛上誰?

啊....愛情真的會變人心真的會變

在你沒防備的時後來,在你來不及抓住的時候離開

 

希望每個人,在愛情要離開時都可以瀟灑放手

因為那是讓傷害減到最低的方法

 

P.S.1關於金賢重那段,我知道找不到資料,但除非知道那個演員的真實姓名,不然我就當他是小新郎了

P.S.2金編申導為什麼【戀人】的床戲尺度那樣大,但是CH都沒有??我生氣!

 

『彩虹,只有在這些顏色擁抱時才會出現』

我小小地希望,這兩人哪天又擁抱在一起,成為一道彩虹。

 

成始景在最後一集《在路上》

 

 

金晶恩巧克力

 

 

這是我怨歎金編申導的床戲,19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