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在掌議臉上畫XX,換上大物。

本來以為他的演技我可以忍耐

但是到了第八集那個喝醉的笑聲

孰可忍孰不可忍,我真的忍不下去了。

 

完全靠本能生活的桀驁終於看到大物的MIMI

讓絕對不是想看女性胴體的女林無法做好他的學術研究

整夜滾來滾去

可憐的桀驁咬著小手絹兒(還是大物給的)整夜打嗝

裹的像木乃伊還要睡在佳郎懷裡

 

 

這劇我是一定要收藏高清版

太養眼!太養眼!(手拿扇子邊喝茶邊看著眾多美男淫笑ing)

誰跟誰都好

隨便你們怎麼劈腿要幾P

我都好我都快樂我都承受!!!!!!

認真編排的話不會只有F4

F789都有都排的出來!!

連殿下我都想抓進來排!

20集結束應該可以排到F20我想!

 

之前聽說有天演技不好

可我覺得他一站出來就是滿滿是戲

明明就是我不會喜歡的包子臉但他什麼都不必說我眼睛也會自動找到他

那個氣場哪來的?強大到我想不出誰可以來接這角色

我要他,就要他,導演編劇是不是跟我一樣看他一眼就要他演佳郎?

 

桀驁,我的桀驁,林北ㄟ桀驁,

你已經好到一個極致了

接下來我直接期待你脫光光

這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

吃素的日子結束了!!

宋基基你擋到我要看的胴體了

 

 

再次聲明

他們才是F4

 

 

以上圖、gif來自韓社

 

這陣子太迷男男CP

以至於看到這MV好興奮

有亞仁還有金材昱(聽說要跟張根碩演【瑪莉外宿中】,我可以期待碩昱CP嗎)

 

 

這是韓飯製作的桀驁佳郎CP MV

Ines雙手捧著請大家盡情享用!!

看了直噴鼻血

重點是PART II

 

19禁桀驁佳郎MV PART I

 

 

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