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內容貧乏,所以塞一首好聽的ost

聽說申勝勳跟Rain很好,特地百忙中為他唱的

 

前言:

可能是我理解能力有問題

到目前為止

裡面出現的每一個角色(包括大奶妹)

我都不知道真正面目

這真是一齣各懷鬼胎的懸疑爆笑劇。

 

我知道韓劇男人一定要脫

但這戲真的有夠大方

從第一秒就脫給你看

不是那種,洗澡或是床單遮一半喔

是,上半身全裸在空曠的地方跑啊跑~

我的眼睛跟著追啊追.....心跳也飆啊飆.......

 

還好主角是RAIN

就看著他一直耍帥,耍可愛

我真是不敢想像這戲選了其他男主角(抖ing)

也還好追他的是李廷鎮,也帥

只看著兩人跑啊跑我也沒有快轉的欲望

我想說的是,連屠求的三個手下都那樣帥

你們說我怎麼捨得快轉

 

智愚(Rain)捨不得殺屠求(李廷鎮)

屠求也只是想抓到智愚

兩人結婚好了

因為李娜英跟Rain怎麼看都不搭

這戲我期待的粉紅近於0

對於真異不跟丹尼爾接吻也不上床這件事情

肯定不單純(搖扇ing)

 

可以想像【大物】上了之後收視贏過【逃亡者】

你要韓國大媽們聽英文聽日文聽中文嗎?

還有他們理解能力絕對比我差

也比我更看不上李娜英(真的啦)

 

裡面目前唯一想叫她滾出電視畫面的就是那個KIEKO

MAN到不行的臉還有生硬的演技(如果那也叫演技)

是這齣戲的大敗筆

大。敗。筆。

Rain喜歡她?不如喜歡大奶妹我還比較能接受。

 

話說我看了兩集後隔了兩星期才看的3、4

理論上前兩集亂到我忘記要寫啥了

接著三四集寫到一半自動關機,也沒存......

太好了!這篇就這樣交差吧~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