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new12.jpg

這劇一直都很好看

我一直是跟著智愚的神情影響心情

他不在意的事情我也不在意

因為這樣..對於屠求的不斷追逐

不會感到不耐煩

對於KEVIN的死

我也很想知道答案

 

真異跟KAI接吻那段..一點也不唯美

真異睜大眼睛無辜的眼神

讓我想叫她不如閉上眼睛好好享受即可

可能是出身背景很好

所以她也看不上智愚這種看似痞子的偵探

她的傲氣她的自信..是那種上流社會才能擁有的

難怪她跟KAI那麼搭

用金錢堆積出來的奢華

一切都很奢華

因此她就只要偶爾靠靠邀說她家人全被殺了

靠靠邀智愚沒把她放在心上沒捧在手裡

除了這兩件事情我不知道她為她自己的生活做了什麼了不起的大事

不過她的生活圈就是如此

在頂級的生活圈擁有更頂級的KAI的愛

 

光看一個真異會很累

連哭戲都讓我感到很莫名

搥鐵欄杆也是

不跟KAI上床也是!!

匯款證據

她想懷疑KAI又不敢懷疑

她想相信智愚又不敢相信

反正智愚會愛上她

他們倆的LOVE LINE隨便啥時出現都好

反正RAIN會想辦法激出我的火花

 

 

智愚看到他們接吻

這是從第一集開始

除了提到KEVIN,唯一看到智愚臉色大變

他連被抓都沒出現過那麼嚴肅的表情

這個吻,竟然讓他失魂失去防備

以致被屠求抓回韓國

在機場智愚還幫屠求挑了送小蘭的禮物

講到這....誰可以告訴我第6集精彩的人工呼吸後來是不是真的變接吻啊

怎麼就這樣不了了之....

然後突然兩人就變情侶了?

小蘭收到禮物往屠求一抱那瞬間

我整個熱血沸騰心跳加速

李延鎮真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魅力

就是那種也想撲到他懷裡的魅力

即使一隻手跟智愚銬在一起

可他卻用另一隻手圈著小蘭的腰

把下巴抵著小蘭的頭微笑

寵溺的微笑

甚至,還要小蘭再吃一次晚餐就是要她陪著

趁小蘭不在幫她鋪好紙巾放好筷子

這一對這麼快上軌道

智愚也算是大媒人

 

最後我要說

第八集真的很好看

 

照片來自韓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