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俊秀站出來幫茹真趕走她的前男友時

暗暗覺得這下慘了

五年,足以改變很多人事物

即使茹真一直還是選擇有錢人交往

但是,得不到真的是最好的,尤其那是她自己選擇放手的人

而俊浩跟泰熙,五年的夫妻生活只剩下親情

這我又想到【犀利人妻】

再怎樣愛家的好老公

也會覺得外面的野花最香最溫柔

 

之前在【檢P】說過,朴GG活潑俏皮的樣子比較不吸引我

在【逆轉】裡面,具小開竟然更淘氣

我滴媽啊......

該說什麼呢?

編劇一開始就有意拉開兩男主角的距離吧

 

你說骨氣到底要不要有?

骨氣只有有實力的人才能擁有

沒實力你只能低聲下氣

泰熙辭職後,還能憑實力重返同一個職場

這難怪韓常務當初會這麼器重她,後來這麼氣她就這樣結婚去

還是嫁給一個沒用的老公

 

我不敢說俊秀失業後的一切是錯的

畢竟他是一個成年男子

他有自尊心

他的失業還有後續想自己拼事業這件事情還真是完全震撼我

找老公還是不要只看外表好了

挑到這種真的是無語問蒼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