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池城打瞌睡.jpg  

照片來自 DC

 

 

JK集團與古城集團爭奪帝朗

儘管仁淑的冷笑越來越多,我依然很喜歡她

只有在觸犯到她那一塊,她才會反擊

『金瑪莉』那一塊到底是否如大媳婦說得很骯髒

目前還不知道

 

有一幕很有趣的是

賢真跟仁淑在同一個場地指揮工作人員

智勳進來,先看著仁淑笑了

兩人相視而笑後,智勳轉頭看了賢真

鏡頭轉到仁淑,她是瞪著賢真

這種感覺,其實很不好

很明顯賢真是下一個目標(抖)

 

三人會議(仁淑、智勳、賢真)

三人輪流打瞌睡

看出來了嗎?只有不在意對方的那個人才會打瞌睡

所以,賢真在講的時候,智勳睡著

智勳在講的時候,賢真是清醒的

(也許仁淑是裝睡,但賢真可是很認真聽)

智勳當時是笑著盯著他的金女士

仁淑在講的時候,肯定睡著的是賢真

她跟智勳說:對賢真好一點

只是想知道,智勳對賢真到底是怎樣的感情

『不要對我有太多希望,我不能同時對幾個女人表示關心。』

賢真明顯聽到這句話,仁淑或許也知道賢真並沒有真正睡著

仁淑這一問,三方面都肯定自己的感情走向

 

這戲,最可憐應該是嚴執事

我在想他為了k到底出賣過幾次肉體?

怎麼連大媳婦都吃下去啊

是說嚴執事又不帥

這檔事應該是智勳做才對啊

(毆)

最後大媳婦這一跪

K這十幾年的怨氣消了嗎

大媳婦難道不會繼續報復嗎?

不可能,她是JK的大媳婦,古城集團的公主

 

『希望從一開始就沒發生過,一個想忘記的疤痕。就算是把整個JK都給我,也不想被發現的秘密。』

那個秘密,是K用盡一切辦法掩蓋,甚至不擇手段

我相信,在嚴執事跟智勳面前的K

都是真誠的

智勳不知道的那部份

會傷害智勳多少?

這會影響將來K會被多少人怨恨

(這才是我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