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牢牢抓住你了,你是要被我抓住還是逃跑?』

 

洪氏是故意的吧

學那個『金泰熙全度妍』

變成『沈銀河韓藝瑟』

啦啦啦~我家女人韓藝瑟果然是TOP STAR

獨孤震絕對是口是心非界的第一名

是說愛貞也很配合

可能因為這10年的低層演藝生涯讓她聽過更難聽的形容詞吧

當獨孤唸完一堆跟她舉杯,她還真乖乖拿起酒杯

 

『我除了喜歡我自己,還沒喜歡過別人』

所以愛貞是獨孤的初戀...

(討論區有人說獨孤的初戀竟然是黃昏之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獨孤以為這樣講,愛貞會深感榮幸

是的,一般來說,被這樣的TOP STAR告白都會上談話節目現個沒完沒了

反正我是個不紅的明星

消費一下別人賺點曝光率贏得一點版面也好

巴特!!獨孤震遇到的是具愛貞啊

『這年紀才有的初戀,我會讓你到最後都是單戀』

有沒有!!這才是這劇好看的地方!

完全就是幻想情侶吳詩意翻版~

沒把男主角放眼裡還頂回去的女人我就是一整個很心水啦

還說獨孤沒有寵很大嗎?

具愛貞才真是把他吃死死的

轉頭離去,他也賞了自己一巴掌

是該巴一下啦這個嘴巴比腦子還快的傢伙

然後就追出去

這裡笨的可不是只有獨孤

愛貞也是,但她的笨來自於那10年的賣笑

『你要跟我睡嗎?』

獨孤沒應話是因為想講『好』吧....哈哈哈

人家是純情小處男耶,怎麼可以問人家這個啦(咬手絹兒)

 

這獨孤真的很可愛啦

回家後還反省一下今天的作戰失敗的原因

沉思了一整晚

決定親自去錄影現場

因為『不想真的被甩的話,就得去看看』

我是真的覺得獨孤好可憐(雖然我一直大笑)

明明就想取悅愛貞,偏偏每句話都被打槍

氣到不行只好再度耍幼稚→把尹醫生的筆丟到球堆裡面

 


『怕你太痛所以很擔心你,萬一哪裡痛的話,到我這裡來,我會給你治癒的』

怎麼兩個不知道戀愛為何物的男人,一遇上愛貞都想她這麼完整的保護啊?

還好愛貞是孔孝真來演,萬一是個沒演技的,只能淪為被批的下場。

 

最後那幕,其實我沒被虐到

還一度笑出來...

我完全是站在獨孤這邊啦

想到他精心策劃要給愛貞看到的筆

陰錯陽差的錯過

他即使生氣還是要把筆送過去

要不是因為具室長的那通電話

獨孤也不會講出那麼難聽的話

然後讓尹醫生撿便宜(尹醫生派別罵我,目前看來他真的都在撿便宜啊)

 

因為是初戀,而且這位TOP STAR根本沒拍過愛情類的戲劇

所以一切都是第一次

但,有沒有發現,第二次獨孤真的會做得很好

他真的很喜歡愛貞,也一直在學習

這麼純情的愛

我怎麼捨得拋下他,怎麼忍心罵他那些幼稚的行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