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php  

素英的年紀何時被拆穿對我來說是沒啥差

我比較想要她跟崔捲毛定下來啦

(轉頭跟柳22說搜哩)

 

振旭大概是從豬蹄店那次開始對素英有感覺吧

才會想帶她去吃他認為好吃的豬蹄

他大概已經想好將來要娶她了

其實我對於在豬蹄店這樣的地方談心是有點不知道該說啥啦......

但崔振旭似乎在豬蹄店特別有感觸

男人在自己的領域裡總是特別感性是嗎= ="

 

社長,真的真的很帥

那一整個氣勢是可以撐起男一

可惜,編劇太偏愛崔捲毛

他的角色是很有深度的

根本不是一開始的那個欠扁幼稚鬼

雖然吃起醋來還是很幼稚啦

人家素英不過是跟社長見個面就生氣(崔捲毛:她還不接我電話!)

氣著說不幫她

看到她急著的樣子又心疼又默默發誓說我一定會幫你

而且還不是隨便說說的那種

卯盡全力啊這孩子!!

知道素英手機壞了,立刻,立刻喔,去買新的準備要給她驚喜

你要不要做到這麼全面性啊!?

留點給柳22啦.....

 

崔振旭這個角色強在

他嘴巴壞,行為幼稚

但這也是他最大的優點

行為幼稚者通常行動力也是百分百

不然怎麼會知道素英去社長家後

後腳也跟著去啦

還講了一大串不知道什麼鬼的理由

當然,也按照他的本性在人家家裡吃起炒年糕

最後還生氣問素英

『你為什麼不接我電話接社長的?』

 

我本來以為社長的感情會來的很慢也很壓抑

但沒想到他已經感覺到振旭對素英的醋意

然後,毫不客氣的開始搶人

『我會幫妳叫車,妳搭車回去吧』

還挑釁的看了振旭一眼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家是社長啊,你還能怎樣呢!

但,我是幼稚鬼崔振旭耶

我都來到社長大人您家找人了

還會讓你不成?

『我會跟素英一起搭車安全的回家』

林北好歹也是豬蹄店小開,你在公司是我上司

在愛情裡我還跟你客氣嗎!!

瞪回去!瞪回去!

 

編劇應該要給柳22一點優勢

兩男的拉扯才會更好看更有張力

雖然我是已經完全倒回崔振旭那邊

但是不戰而勝總是沒有高潮感咩(好害羞)

 

素英會讓人心疼是來自她的生活背景

只顧著賺錢養家

從不知道可以去享受被呵護的感覺

不管是社長或振旭

她都認為他們是喜歡組長

是啊...活了這麼久也沒個誰把她捧在手心裡疼

社長知道她的苦,所以總是用種同情的眼光去看她

振旭就單純多了,這個嘴巴比腦子快的傢伙

直接bo上去證明『我才不是因為要做給組長看才對妳好,我是喜歡妳啦!』

理論上,這對愛吵架的小情侶我也不用擔心太多

大不了,素英跟社長湊成對嘛

我一開始就這樣期待了

啊哈哈哈哈哈

 

 

至於那首謊言,是我家BB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