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慢慢貼過來(全部fr韓社)

 

猩猩彩排ing

1.JPG  

 

主持人60元、金雅中

2.JPG  

 

suzy

3.jpg  

 

我想說,金雅中已經讓我快認不出她了

4.jpg  

5.JPG  

 

澤演、suzy、大猩猩(澤演好帥!!)

6.JPG  

 

容和(孩子,我也快認不出你了)

7.JPG  

 

朴信惠(我不想講了)

8朴信惠.JPG  

 

洪秀兒,我不知道她是誰,但他的兇器.....

9洪秀兒.jpg  

 

閔孝琳,我知道她是誰,也帶兇器

10閔孝林.JPG  

 

劉仁娜,突然覺得她沒看頭

11劉仁娜.jpg  

 

申玄彬(誰?)

12申玄彬.jpg  

 

金秀炫,好帥好帥

13金秀炫.jpg  

 

尹時允(不說我以為他是王仁甫)

14尹時允.jpg  

 

小宋

15小宋.jpg  

 

鄭日宇

15宇.jpg  

 

有天

16有天.jpg  

 

高賢真,她瘦了(朴信惠你檢討一下)

17高大姐.jpg  

 

朴敏英,我還是好喜歡她的氣質

18敏英.jpg  

 

金南珠,這女人怎麼可以每次都穿得這麼得體啊!

19金南珠.jpg  

 

黃靜音,好醜。

20黃靜音.jpg  

 

TOP,好吧,很有你的風格

21TOP.jpg  

 

李秉憲

22李秉憲.jpg  

 

湯唯,我是看到名字才知道是她

23湯唯.jpg  

 

小文(很愛白色耶這小女生,這就是青春啊!)

23小文.JPG24小文.jpg  

 

請移駕到:百想藝術大賞照片(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