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6集我總共看了三次

第一次先看最後10分鐘,第二次認真的看完全部,第三次專看玄奇俊與孔雅婷。

 

可見我有多喜歡這集。

 

玄奇俊之前絕不是個會讓人在身上摸來摸去的人

但他卻越來越任由雅婷跟他的肢體接觸

一副是我已經習慣了的樣子

我一直覺得姜志奐是個可以把編劇要他做出來的角色消化的非常完整的人

所以在咖啡屋時,我是認定他喜歡恩穎

他的眼神不會錯

所以,雖然是拒絕雅婷借房子這件事情

(一定要拒絕,好歹也是個冷靜男,又不是常常都會獸性大發)

但心裡可是念孜孜

 

我很喜歡玄尚希這個角色

也不認為他會喜歡雅婷

他還是愛允珠,這孩子很固執的,任性的固執

即使表面上看來一副隨性得很

他喜歡的型不會變啦!

吳允珠跟孔雅婷的差別有多大啊

他跟雅婷,就是朋友的關係

或者說,想要藉由雅婷去改變他哥的一些什麼

也許是回憶...他造成的不好的回憶

看他叫雅婷『(假)嫂子』那麼自然就知道

他根本不在乎雅婷跟他哥走很近,真結婚假結婚都無所謂

他對認定的朋友,都是像對雅婷這樣的對待

沒有所謂的比較特別

這孩子可是很自誇的說他是雅婷這個灰姑娘的精靈奶奶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有這樣可愛的孩子啦

 

玄奇俊看到尚希跟雅婷在一起甩頭離去

是美送他被兩人擺一道

可是再怎麼美送,冷靜男歪陶就走的戲碼真是太爆笑

我看連尚希都無法理解他哥是怎麼了

 

我敢打賭,玄奇俊第一次傳簡訊就是傳給孔雅婷

這種男人不是個會拿著手機按按按一堆文字然後發送出去的人

秘書告訴他雅婷在他家門口卻沒進來

在很想很想知道她想幹嘛的心情下竟然傳簡訊問雅婷:你溫居準備的怎樣了

ㄚ喔...這挑釁到底是想怎樣?

挑釁完還一直碎碎唸對方不回他簡訊...

回了也不滿意,直接打電話問人家在哪要見面

在看房子那邊,我只能說這完全是把妻奴這角色做很大的發揮

玄奇俊可不是只有瞪著雅婷

他根本是很認真的在看『他們的』新居

跟在老婆後面看這看那的評估

明明容不得一點瑕疵的人,卻讓雅婷控制著他的生活,不管是上班日或是假日

 

我不知道也沒興趣知道玄奇俊為啥沒去允珠那兒反去當雅婷的老公

總之後面10分鐘我看得歡樂到不行

『能享受的時候就好好享受』

劇本爛,就享受男主主角的粉紅吧!

 

 

沒有閒雜人等的吸吮看起來真的很爽!

LTMKISS.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