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一開始,我竟然完全忘記上集最後是演了什麼

也不過才第三集,我就得去回顧一下

我腦袋是真的有那麼不好使嗎?

真的有那麼不適合看這種片嗎?

重點是,我去看我自己寫的第二集

靠腰....怎麼沒有講劇情??

害我在土豆等半天才看到最後......

因為1、2集已經刪掉了

(李俊赫:luna,我好桑心~還說我是妳家的)

 

第三集開始,突然覺得這是搞笑劇

從李潤成開始黏碎紙開始

到打保鑣時候,那個定格畫面沒有定好

我不斷地狂笑~不斷地拍桌子~不斷地讚嘆李敏浩好帥,李俊赫好帥!

兩個零死角的帥哥劇情再不合我胃口我都嗑得下去啦(打滾)

 

我還是對編劇很有意見

這可能來自於北条司的CH太經典

如果不是一開始就要跟他扯上邊,也許我不會這麼多反感

NANA跟金英株的關係是什麼?

她的姑姑是金英株的長官?

身世之謎一直是我的雷

(抱頭)

 

比起李潤成,我會更愛英株

在他身上正義大過悲情

這種人會活的比較快樂也比較久

豪不隱藏自己的出身,毫不客氣對付父親的朋友

在貪污的議員出書紀念會上

看到那段被潤成偷錄的影像

立刻打電話要手下申請逮捕令

金檢啊,我看到你嘴角的微笑了!

 

『不知怎麼了,就想喝甜甜的咖啡』

好喜歡這句話,金娜娜是那杯,喝了心裡會甜滋滋的咖啡

李潤成習慣苦澀

他是養父報復的工具

除非養父放手,不然他註定悲情

永遠沒有愛人的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