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燦鎮(沈智浩)啥時出場我根本沒印象

開始注意他的『異樣』存在感是透過俊秀的眼睛老是看到他跟曉羅的打打鬧鬧

你以為是情人,其實只能當朋友

你以為是朋友,其實愛的很深

我很喜歡這種隱藏很久的喜歡,某天爆發的纏綿浪漫

這種火山底下的星星之火才可燎原

於是,我賭上這對。

 

老實說,目前曉羅跟俊秀或燦鎮我真的沒有很在意

跟俊秀,曉羅還有段沒走完的路

跟燦鎮,曉羅有段還沒開始的康莊大道

曾在92感觸過,男女朋友間一定有純友誼,

也一定有過愛情

只是沒有一起開始,所以沒有在一起

時間的交錯,最後會如何就看緣份

 

還是要扯上coffee house的振秀與恩穎

(再次強調:不是姜志奐與朴詩妍)

振秀守在恩穎身邊多久?

你以為就只是朋友?

別傻了

江燦鎮根本是以朋友的身份在監試卞曉羅

以他的能力,哪需要把工作交給曉羅

一天到晚巴著她到她家討飯吃

你以為他真心要跟珍珠出去吃飯

不過就是嘴巴說說實際上硬要曉羅也出去

終於等到曉羅被辭職趕緊抓進公司銬在身邊緊盯

萬萬沒想到尹俊秀竟然,原來,跟曉羅交往過

俊秀不是因為聰明所以看得出來他對曉羅的友情是有情

而是燦鎮這笨蛋以為自己隱藏掩飾得很好

因為曉羅比他笨,絕對不會察覺

 

俊秀可是離開過

但是,燦鎮一直在身邊

反正,不管曉羅選誰我沒意見

但我一定要看到燦鎮大爆發!

(打滾)

 

也許曉羅跟燦鎮滿過朋友那條線後

會發現

當情人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