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傑春香】韓彩英、在熙、嚴泰雄
韩国KBS电视台韩国日本影视交流平台,包含韩剧、日剧讨论,影视资料,明星新闻动态,最新流行资讯。+ m/ ^* y3 |' g7 ]( j: L9 x+ J9 2004年1月3日首播(接檔MISA)

洪氏姊妹的作品,是我必看的劇..
雖然劇情有時不怎麼樣(特別還很容易鬼打牆)
但是都可以刺到我笑點...


(不要問我女2是誰,我不想記住他名字
前陣子才看的,雖然是想把洪氏姊妹的作品收藏完整才看,
但因為所有連結都沒了,只好買DVD((還好很便宜))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很認真看,還默默的為春香捨不得而掉淚,
但是這對戀人的感情也太一整個鬼打牆了吧!
                                               ↑ ↑ ↑ ↑ ↑ 
                                    ((特色特色特色))
加上以現在眼光來看,主角們的妝跟裝,都好雷啊......
尤其是在熙......穿的每件衣服都想叫他脫掉!拜託脫掉.......拜託.....
你明明就是個富家子弟怎麼會穿成這樣啊
(尖叫ing)

嚴泰雄真的長得好像好像好像好像(X100)李善均喔!
尤其笑起來時會露出一點點牙齦(一點點,不會讓人感到噁心)
很容易讓人以為是同一人啊..
他在戲裡面應該本來設定像是長腿叔叔吧
可是,行為都好邪惡ㄟ...怎麼看都覺得是想援交的阿杯...
得不到我毀了你!!
雖然最後最後很草率的變成好人..
ps.嚴泰雄是嚴正花的弟弟.....會不會..太不像了?
是因為..恩..姊姊..恩.....當我沒說好了
不過建議嚴泰雄要去磨皮
肯定會比李善均帥!


洪氏姊妹的劇,女2幾乎沒一個可愛的
就很典型的裝柔弱愛搞小動作
【豪傑春香】裡面的女2我看了真是不順眼到極點
從第一眼到最後一眼
以至於他叫啥名字我也不在乎
但他在【豪傑春香】也太沒存在感了
裝柔弱也不到味,裝可憐也不到味,
甚至怎麼看怎麼老氣竟然是大學生

不過這戲裡面每個主角都是超齡演出
很明顯的超齡
春香那髮型真。的。很。不。適。合。他。的。臉。


【豪傑春香】也預告了往後洪氏姊妹的戲都會以最草率的方式結尾
天殺的最好是從高樓掉下來沒死還可以緊緊擁抱啦
去你的!!


OST:AS ONE
very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