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兩集直播,其實是完全聽謀的狀態..(5%都不到)

可我竟然越看越開心.....

因為我的男2有默默扶正的趨勢

但是,BJ跟SBS真的還是多考慮一下

因為朴施厚的人氣.....

被韓政秀幹掉的話

絕對不是只有潑油放火那樣簡單..

 

 

朴施厚第9集開始

終於比較少淘氣活潑詼諧的路線了

我還是愛他憂鬱冰冷皺眉的樣子啊..

朴GG大概是第一個我希望他很痛苦被虐到極點的男主角吧

 

 

馬惠理跟尹檢(韓政秀)在辦公室討論如何找出詐領保險金事件的證據

讓我越來越喜歡金素妍

真的可愛!

在電梯裡面扭來扭去

跟尹檢去看櫻花...

說她把33件要跟男友做的事情都寫下來了

拉著前輩去船上餐廳

吃到暈船還吐..

那語氣動作,完全就是小公主了.....

還是個,被前輩寵愛的小公主

(雖然尹檢真是夠冰冷了..)

BJ啊BJ,就直接把兩個送做堆啦......

(撒花~歡呼~........背後中箭ing)

 

後來又回到櫻花步道散步還牽手

看到這邊應該有一堆人比徐辯還心痛

不過我真是笑得開懷丫

 

但我覺得尹檢對陳靜善檢察官(崔宋賢)還是有愛意吧

只是自己不知道.....

因為習慣了陳檢在身邊

有天突然來了個跟去世的妻子那麼像的女生

個性可愛又主動

一開始一定會被吸引目光

不過之後...我還是覺得尹檢會(真正)愛上陳檢啦

 

崔宋賢有沒有戴眼鏡差好多喔

完全認不出來是同個人

(我比較喜歡她戴眼鏡,因為拍櫻花那段,看起來好老氣.....)

P4.JPG

 

 

 

關於精神病患闖入馬惠理家的劇情我怎麼想都怪

感覺像是硬加入劇情讓馬惠理知道自己有多依賴徐辯

搞得太盛大了吧....

除非BJ是放個伏筆在這,將來會再出現,

否則這段真的有夠多餘無聊...又恐怖!

(那個躲進馬惠理家的怪人,也是CH的三人組之一..好...我知道我太沈迷CH了)

 

另外崔宋賢自己去看櫻花還自拍那段

我也是覺得好多餘

呃.....或許這也是伏筆之一吧

 

弟十集

BJ繼續挑戰朴GG粉絲的極限

尹檢半夜叫馬惠理出來

還教她做運動

P5.jpg

這根本是藉機讓彼此肢體碰觸吧!

這段我也是笑到噴淚

尹檢超正經的一個一個口令動作

甚至還說:我剛剛在等你的時候自己做過這些動作了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甚至很聽馬惠裡的話

跟她一起做(因為馬惠理說:這樣才像約會丫

馬惠理一直該該叫.....歐媽歐媽......

真的是笑死我了

 

對照著馬檢跟尹檢在公園做情人操

可憐的徐辯只能在BAR喝酒

P1.JPG

更可憐的還要趕回家

因為他的公主晚上怕黑....

↑    ↑    ↑   

我覺得這段夠狠!

狠狠抓住女人的心的狠

『我寧願不復仇也不想傷害我的公主』

『我就算燒死我自己也要保護我的公主到最後』

再加上那滴眼淚......朴施厚的人氣又飆升

P2.JPG

 

 

 

其實我理解力一直不是很好

加上不知道是不是翻譯的問題

這戲我就算看完中字還是一大半不懂

反正我也不在意了......

我發現不只我跨謀....很多人看完還是霧沙沙

韓社的討論都比翻譯的還精彩還詳細

只是我真懶得去看

(而且他媽的HINET常常不讓我上韓社)

 

另外.....

朴GG又脫了~~啦啦啦

P3.jpg

 

還洗澡....

P7.jpg

 

朴施厚的背影線條真的很棒

我就是在【一枝梅】被他射箭的背影秒殺....

P6.jpg

 

 

 

 

以上圖片來自韓劇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