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準備要在blog寫道歉文了

強打寶貝仍然完全沒有對手戲

這種已經快要淪為大爛戲的超級大爛戲

我竟然推薦一堆人看

 

---------------------------

 

那個妹妹是

 

VV

 

硍!

為啥強打不要乾脆殺死她?

被同一個蕭查某害兩次

硍!

BJ也給VV太多戲了

這個鬼扯的劇情也編得出來

 

終於...強打也說林北已經被你背叛2次了

 

 

還好這次強打有叫JOHNNY去後援

沒有像上次北七到自己就跑去了

(是說要當兩次低陶也不容易,難不成神男又要掉入凡間一次嗎?)

強打逃走後

VV露出微微地笑容

慶幸強打順利脫逃....

 

但是.....過不久

強打跟VV在橋邊談判

(而且是穿著黑色掉嘎啊....在橋上線轟你不冷嗎宋一國!?)

VV竟然拿槍要殺強打

打鬥中VV掉下橋(靠......掉下橋這劇情真好用)

結果強打竟然救回她

趕羚羊.........我一定要罵了

你們(BJ跟強打)到底要給這個蕭查某幾次機會啊!!!!!!!!!!!!!!!!!

 

本集最後我有個大疑問

為什麼強打還要戴面具啊??

不是大家都認出他了??

 

整集看完

不太想看中字補充任何東西

 

幸好

廣告精彩極了

我很喜歡前後的廣告

啦啦啦......

 

 

好啦

如果我沒瞄錯

預告是有強打寶貝聊天的鏡頭

不過也不用期待啦

說不定是下星期的戲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