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 kiss

最怕的就是當沒事

你給我大虐還讓我痛快些!

 

親完後,開仁還是生氣了

畢竟振豪欺騙他那麼久

振豪一路哀求到家

一直到惠美跑到相婟材問振豪為什麼要選擇開仁

振豪說:在我眼裡,除了他我看不到任何女人。

其實振豪也不用講這種話啦

反正開仁也不會生氣太久

你看過哪隻寵物跟主人使性子超過一晚的?

 

果然當晚,振豪送惠美回家

開仁就忍不住在庭院等門

振豪回來後就開始逼問惠美的事

逼問恩秀(尹恩惠)跟他是什麼關係

問著問著,問到自己

振豪說:就算人生重來過,也不想讓你從我生命中消失。

 

愛上朴開仁這種單純到像寵物的女生真的很幸福

 

 

這張真是帥

 

哇啦啦...金南佶剛好在那喝咖啡

所以劇組就請他順便入鏡

金小弟你也太閒了吧

快去當兵!!

 

我也想買這個玫瑰花耳罩

 

這4集,就是一整個甜蜜蜜的要命

BJ把他能想到的粉紅戲碼全用上

儘管一大堆用得牽強

但也算是對得起我這種膚淺的觀眾

所以

鬼打牆歸鬼打牆

這戲絕對不會淪為爛劇!

 

雖說我可以理解BJ用滿滿的粉紅來彌補他空虛的劇情

但是

有一段我真不明白

開仁生病,振豪幫開仁放好熱水讓她泡澡

為什麼要放玫瑰花瓣啊?

是有什麼特殊療效嗎?搞得真是情色......

好啦,我承認我一直在等啥時有船戲

但按照這BJ習慣性鬼打牆又愛拖拉的個性

各位慢慢等唄....

 

我一點也不擔心振豪跟開仁結局會不會分開

因為這BJ真的太直通通了

想不出什麼糾結到要分手的理由啦

放心看結局吧!

 

【個人趣向】不用等結局就可以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