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啊】並沒有很喜歡新禹兄鄭容和

雖然情竹說他是我的菜

因為傑路米比較可愛

啊....結果我在他那首【孤獨】淪陷了

 

 

要我掏錢買CD真的很困難

但是CNBLUE做到了

(拍手)

 

不過不要問我CN BLUE有誰

CNBLUE我只認識鄭榮和.....

跟BIG BANG一樣

超過三人我都不記得啦

聽了這首...能不買嗎!!能不買嗎!!

사랑 빛愛的光芒

 

歌詞(轉自翻滾吧姨母

只要看見妳,臉頰就會發紅,只要看見妳,心臟就會撲通撲通
像是個孩子,害羞的孩子
只要看見妳,我就會露出笑容,像個傻瓜般,總是這樣
大概,就這樣愛上了妳

Uh 妳是我心裡的 President 在我的心裡灑下星光
I'm Genie for you Girl 讓我屏住呼吸
妳想要的一切,因為我愛妳
妳是我愛情的理由 You know

* 妳是 Daring 比夜空的星星還要美麗
在我內心深處,綻放光芒的,只屬於我的愛之光
我愛妳 Daring 請妳留在我身邊,照亮我,直到永遠
每個晚上,看了又看,還是覺得很美麗,妳是我的愛之光

只要看見妳,烏雲籠罩的心情,也會瞬間變好,總是這樣
大概,就這樣愛上了妳

* 妳是 Daring 比夜空的星星還要美麗
在我內心深處,綻放光芒的,只屬於我的愛之光
我愛妳 Daring 請妳留在我身邊,照亮我,直到永遠
每個晚上,看了又看,還是覺得很美麗,妳是我的愛之光

妳是 Lovely 比天上的陽光還要耀眼奪目
照亮我黑暗的內心深處,閃耀著的我的愛之光
我愛妳 Lovely 就算閉上眼,還是會看見妳
就這樣,看了又看,還是覺得好耀眼,妳是我的愛之光

 

太甜蜜了!凹ㄨ~

 

 

同場加映【NOBODY】CN BLUE版

 

話說我好像很少在這裡說我很愛的韓星

恩......我很小氣

很愛的人都只想放口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