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多人討厭朴詩妍

對此我是不懂..也沒啥感覺

但看了預告片

還是覺得朴詩妍跟姜OPPA比較搭

但如果真的是跟恩靜

也是可以接受啦

我最在乎有沒有朴載正!!

啦啦啦

 

這編劇似乎也是七級公務員的編劇

那是我少數看過的韓影

讓我笑得半死

所以這齣戲...我還是期待的

((COW....簡直被OH MY LADY的編劇嚇到...千萬不要沒搞清楚編劇是誰前就亂看))

 

拍攝地點:

bene means good

((對.....因為世界盃所以我要努力複習義大利文))

 

 

咖啡店內部

我想開咖啡店很久了

而且要在店裡面放滿小說

掛滿我愛的韓星照片

一直播放韓樂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