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沒故意忽略李作家對小秘書的『感情』

否則就不會因為第四集李作家從後照鏡看著小秘書的眼神而棄劇

 

『愛』,是無法掩飾的

尤其一次又一次,作家望向恩穎的眼神

就是一副『對不起我愛妳』

 

並不是不能接受灰姑娘的劇情

而是我覺得編劇本來就沒要往這個方向走

所以,或許我誤會恩靜的演技了

老是說她演不出曖昧的感覺,跟其他主角格格不入

說不定劇本就是要她是個局外人

 

誰說恩穎非要辰秀不可

我只是看李作家愛恩穎愛成那樣

加上一個不上進入不了我眼的男2

才答應讓他們兩修成正果

哪天律師相親男出現

如果真如傳說中的帥

我肯定又會陣前倒戈倒去別的男人懷抱了

一直以來我就是很容易把男1拋下的啊!

 

相較於『代表派』的跋扈(哈..我是真的這樣認為)

『秘書派』的幼稚演變成低級粗俗也真是讓人嘆為觀止了

 

我想到『被稱為神的男人』的後期

各擁其主至少不會惡言相向

只是結束後大家一哄而散彼此形同陌路

 

看戲進入演員的情緒多些才會比較理智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戲結束精分一陣子總會恢復正常

如果只是身為誰誰的粉絲

即使亂挺無罪

但也真是讓人見識到這個團體的質...只能吸引到某些群眾了

 

等劇的日子

我連【國家在召喚】都停滯

【Coffee house】8也完全不想動

整天跟著看足球跟複習我們家藝瑟的【幻想情侶】

韓國啊...快打包回家吧

義大利啊.......給我認真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