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直播,我連昨天的9都不想看中字

然後,大家心臟要強一點

在百度看到有劇透說12集會穿越好幾年

不管往前穿往後穿

我要的作家代表感情都要擱著一陣子了

 

說我對作家嚴苛也行

但你一個男人憑甚麼賺盡恩穎的眼淚

很多事情不是嘻嘻哈哈可以過去

搞清楚啊你

你要什麼她給什麼

那你的真心你的愛就這麼高貴的只放心裡?

 

恩穎是我見過最完美的韓劇女主角

李辰秀,她愛你是你賺到

我並沒有非要你不可

 

 

今天,三個重點

1.我們家恩穎女神今天美的不行

2.李辰秀你去吃屎啦

3.小白演技不好但TMD一家戲份這麼多是怎樣

 

--------此劇封,直至李辰秀主動跟恩穎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