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喊一聲:桀驁好帥ㄜ~~(水晶眼+搖屁股ing

 

讓我心跳卜通卜通的桀驁,通!通!通!

 

原來導演前一部作品是【灰姐】

完全以他自己的節奏在拍戲

細緻但卻不覺得拖戲

(為啥我的笨酷音會顯示『脫戲』?是認為這是情色小說嗎?)

像大物在練習射箭的部份

導演不厭其煩的一直重複拍

神奇的我並不想快轉

於是我跟著導演的節奏看到了大物的改變

一點一點

甚至覺得朴敏英應該是拍到真的會射箭了

當射中紅心那剎那

相信戲外的觀眾也會跟著感動

不過最爽的還是大物

兩大帥哥抱著練習,而且都是從後面抱!!

要我我也會乖乖咻咻咻

(雖然我不承認有天是帥哥,可是人家在裡面就是一整個氣場大勝,而且我發現他是左手吃飯....)

 

女林對大物,一直把她當女人

不斷地吃豆腐

光明正大的

雖然看到桀驁打嗝,但很巧的當時有其他女生在場

話說大物跟桀驁說謝謝,回頭一笑讓桀驁打嗝那剎那

我真是春心蕩漾啊~~~~~~

桀驁肯定是野獸級男人,整個充滿獸性

 

可惜女林戲份越來越少

快變成華麗麗的屏風了

很好奇他跟桀驁的友誼

似乎桀驁對他並沒有敵意

 

幸好貂蟬不討我厭

她那種無動於衷的歪嘴笑加上比頭還大的那一大坨頭髮

雖不到美人但也是屬於妓女的極品了

難怪官員之子會召妓

(這兩個字最近很敏感,希望不要有搜尋這關鍵字來的網友)

 

『到時候妳想飛我也會把你按到地上』

佳郎一講出這句話我滿腦子18禁的畫面一直跑出來

都是YO跟我講有在石頭上的畫面啦!!

真是害羞這句話

佳郎~~你把大物按到地上幹嘛?

我知道這是一本有情色的小說

所以導演不給演就用說的嗎?

嗯嗯嗯...我害羞的不敢往下想了

 

那個嬌嬌女原來是【他們生活的世界】的貓眼妹

我其實很在意她餵佳郎而佳郎還真的吃下去

因為這樣我開始擔心佳郎是喜歡她的

不管那時代大家對GAY的看法

以佳郎的個性,不知道大物是女的之前,他絕對不會認為他愛大物

因為他不是崔漢杰啊!

 

我喜歡這齣戲,一點也不古裝,

和藹的殿下,爆笑狗腿的校長

因為老師說要提問才可以『通』

所以本人要提問了:

奇怪之1:為何看到這些照片有一種要把女林許配給桀驁的衝動

 

 

奇怪之2:為何大家都喜歡從後面抱(害羞)

 

奇怪之3:聽說有天身高182cm,劉亞仁身高178cm。說謊!(指)

(我食指指的是劉亞仁,他不可能只有178cm,請有天家族不要罵我,說謊的是亞仁!這個壞傢伙!)

 

所以我說佳郎是大物的

因為桀驁只愛女人,看這充滿獸性的疤還有...恩....還有自己看!

 

看!桀驁還是跟女林比較搭

另外聽說小宋身高180cm,又說謊(指)----->我的解釋請參考上上上面那行粗粗的黑字,宋基基fans別罵我

↑  女林:OPPA,抱一下!

↑  桀驁:親愛的你克制點,你看那邊很多人在看!

 

↑  桀驁:親愛的晚上我會好好補償你。

 

↑  女林:OPPA晚上要臨幸我,趕緊來保養!

 

 

讣篮氢~2.JPG

唉......左邊那位是誰啊!!

 

 

以上圖及gif 來自韓劇社區

 

[TSKS&MickyHome][Sungkyunkwan Scandal][005][KO_CN].rmvb_001495003.jpg

好在我喜歡大物,不然享受這麼好待遇的女主通常會遭anti

 

mv fr navar blog

 

禁止你們愛上桀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