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覺得女林在第9集很出彩所以用他當開頭,沒啥意思。

各位不用擔心我會愛上宋基基!

 

有三個男人當我的後宮...不對,是後盾

我金允值在成均館還吃不開嗎?

 

我們都相信,大物是被栽贓

女林:不是她偷的,就這樣.....她偷了也沒關係,讓我看一眼mimi讓我知道她是不是女生就好。

桀驁:林北說她不是小偷就不是!(瞪大眼睛抓記者衣領ing)

佳郎:(瞪.....)(啥都不說,冷靜開始找證據)

掌議:(冷笑..)(啥都不說,繼續栽贓)

 

如果掌議知道大物是女的,會不會也愛上她?

他迷上貂蟬,不會只是因為她的美

還有她那一身的傲骨

我不覺得他壞到哪裡去

目前看來這傢伙不過就是一個愛吃醋的富家子弟

至少,他懂得『愛』

所以,也許,他會愛上大物,當他知道他欺侮的對象也是個一身傲骨的女子

你們知道,父子一個樣

都想上貂蟬,都想娶大物。

 

說起吃醋,大物絕對也是個大醋缸

在佳郎家門口看到芙蓉花

二話不說轉頭就走,那動作不單單只是因為五十兩在美送

五十兩只是她用來跟佳郎嘔氣冷戰

小偷事件,佳郎也沒說他不相信

不過剛才聽到掌議叫他妹夫

所以這女的就繼續使性子說佳郎只是同情她

要不是以為你是男的,林北早就把你壓到牆壁親下去了

 

(轉自韓社)

別看女林瘋瘋癲癲

原本在成均館只要照顧桀驁這個十年的好友

現在又來了兩個闖禍精

這保母可忙著......隨時都要注意這三隻小雞有沒有被老鷹釘上

 

 

而,要看到佳郎吃醋

應該是不可能

因為,他會直接證明大物愛他

他從不把任何人看進眼裡當情敵

他會考慮的只有『愛上男人』是不是犯法?

我要如何證明男男戀也是愛

天!佳郎你應該生在現代的!

 

↑ 吵架中的小情侶

 

↑ 他沒在吃醋,只有在懊悔剛剛出手太慢。

 

 

(轉自韓社,我不知道這第幾集,在韓社看到的,這隻花蝴蝶實在有夠可愛)

 

以下是我們家桀小驁的個人寫真區

(情侶A看吵架中的情侶B)

 

↓  連衣服都不好好穿

↑ 連小偷都可以選到上等貨,成均館你們都是完全在取悅女人來著!

 

桀驁真是一隻野獸,直接用肉身拖延讓大物有時間去救佳郎

 

還是不准你們愛上桀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