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拍這戲

到底滿足了多少人?

大秀肌肉大秀武打動作

可愛的笑容,讓人心疼的眼神

還不時來個掛彩

他是巨星,原本就萬人捧著

這戲,會讓更多人愛上他,原本愛他的會更愛他。

場場追趕跑跳,這才能說服我巨星之所以是巨星

而不是呆呆的在攝影棚裡談談小戀愛

就像在看電影一樣,看慣一般韓劇的小

逃亡者即使毀譽各半,我還是很愛。

 

雖然情大豬一直說李OPPA當完兵變豬頭

可是我怎麼看他都還是老型男啊

且,他拍著拍著臉越來越瘦,跟鄭雨盛一樣

沒拍戲的時候都沒好好管理自己

老是用遭驚的樣子出現給大家好大的驚嚇

 

智愚又逃跑了

生氣的是屠求,傷心的是小蘭

因為oppa被局長踹了好幾下

 

其實不太明瞭智愚對真異的『愛』或『疼惜』是來自哪裡

只是因為『都是逃亡者』?

一直到第9集,編劇給真異的角色定位非常不討好

每次都害智愚被打免錢的

老是給智愚臉色看,很不屑的眼神

真異一直信任KAI,一直依靠他

因為KAI的背叛,她才轉向智愚

你要Rain的親媽們怎麼不越來越SILO這女人

當然也會給這女的更難看的臉色更不屑的眼神更惡毒的批評。

 

真異,可能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跟著智愚走

甚至一起吃泡麵,一起看星星,在車上過夜

『如果我不再相信KAI,你會得到什麼?』

『我什麼也不會得到,但你會得到真相。』

這是很殘忍的,我相信KAI真的愛真異

只是真異很鑽牛角尖又容易歇斯底里

不柔弱不相信愛情

其實在河邊那裡

KAI是要終止那個謊言

不過,真異眼睛看到的跟大腦想出來的

就是背叛

她不會原諒KAI,這是她的個性。

她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過日子

 

只是智愚都叫妳看到真相就好

為什麼妳偏偏要走出去

不管有多危險,還害得智愚被打得慘兮兮

總共KAI兩棍,真異一棍,智愚無數棍

(我要是RAIN的迷會把這些棍數全算在李奈映頭上)

那段拍得好煽情,都往頭上打下去

不知道KAI會不會失憶

送到醫院大家的頭都包成蒜頭

我好想看三顆蒜頭對戲

 

屠求果然聰明,接二連三對智愚不利的證據

他也開始懷疑智愚是否真的有罪

天底下哪有那麼好當的警察

坐著就有證據自動送上門

但是,局長卻出來攪局

放了中村黃,栽贓屠求收了智愚的錢所以幫助他逃跑

這編劇筆下的蠢蛋,真是讓人咬牙切齒

逼到屠求眼睛泛淚誓言抓回智愚

 

於是,一切又回到原點

 

申勝勳的歌,分成兩半陪著兩對男女看星星

這是我這陣子最愛的一首情歌。

 

以上照片來自韓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