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長那一拉,真的很帥

拉進電梯說什麼手也不放開

當著員工的面,繼續緊握雅婷的手

要他們搭下一部電梯

第9集,允珠到酒店找社長

主動去勾手,但玄社長卻左顧右盼要她放手

他不要有人誤會他跟允珠

但他不在意在員工面前表現出對雅婷的佔有

 

在噴水廣場,雅婷生氣卻讓玄奇俊很開心

終於讓她說出『我喜歡你』

玄奇俊一直都知道,

所以他氣雅婷之前不生氣也什麼也不說的逃避

 

第二次雅婷生氣是允珠跑去跟她說:我知道妳很喜歡玄奇俊。

這很傷自尊,因為雅婷是多大勇氣才承認的

允珠好可憐

雅婷根本不管她結婚與否

大概也猜出那是謊言

她在意的是『玄奇俊跟允珠兩人討論我喜歡誰』這件事

氣得發火,氣得打電話直接罵玄奇俊

不過社長也真是乖巧

會議中照接老婆的電話

被罵也乖乖的聽

就說他是妻奴本命

被罵要不要解釋,當然要

而且要主動去解釋

玄奇俊已經豁出去了

不管在員工面前,在司機面前

老是追著雅婷跑

還在雅婷同仁面前曬恩愛

好啦!有錢就是不一樣

可以把整個烤肉店包下來

 

玄奇俊是戀愛高手

『雅婷啊』三個字讓我想到『恩祖啊』

玄奇俊叫起來就是好肉麻.....

也難怪雅婷被逗的開心極了

 

這集我最愛的是朴經理

在渡假村接連出現雅婷跟允珠

她再也忍不住打電話劈頭就罵:

『玄奇俊!誰讓你在我工作的地方跟女人牽著手溜達!』

 

允珠跑去跟雅婷說『我和玄奇俊要結婚』為止

我都可以理解她的行為

她想挽回,她會一直想著我是不是哪裡做錯所以對方不要我了

女人,可以可憐,但不要變成可恨

丁噹有一首歌的歌詞:

對他唯一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這是聰明的女生在分手時該有的態度

這會讓我們在分手多年後

不會後悔當時的哭哭啼啼

失去愛情,至少保有自尊。

 

 

另外

SBS繼某公園後,噴水廣場又變成導演愛的場地

除了說謊,城市獵人也有

在渡假村吃飯那首是我很喜歡的Schubert的The Trout Quintet

最後

玄尚希小朋友請你乖乖去找個工作

送玩偶這件事情我就當作沒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