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知道金英株是長腿叔叔時

突然有種淡淡地哀傷

又知道他爸是造成NANA父親變成植物人的兇手時

更加哀傷

我還寧願他是後來才愛上NANA

至少以後潤成跟NANA相愛的時候

他不會那麼傷心

 

 

不是我要找編劇麻煩

要不是李潤成常常有那麼可愛的表情

這角色真的很平淡,他的台詞我還真沒一句可以記住

他做了不少事情,但整個斷斷續續的很難抓到編劇想講的東西

不可否認每次畫面都是很美好

沒有一個地方覺得導演在亂拍

可是整個劇情就是東湊西湊

這麼說好了

編劇想表達的東西很多

支線更多

每個小角色都有背後一大段故事

但是,偏偏男女主角的戲份並沒有被壓縮

所以,這劇除了男女主角的部份,其他我看不懂也是正常的

東講一點西講一點

 

 

李潤成真的很衰小啦

送個皮包晚一步

送娜娜回家被拒絕

買個去疤的東西也輸

只能說他活該

太多話啊!

油嘴滑舌的嘰嘰喳喳一堆

機會就是這樣從指縫中溜走

可是,他越衰我越開心

因為臉上可愛的表情會越多

講到這,忍不住要說

還是比較喜歡青春肉體裝可愛啦

所以車大叔你還是被比下去了

不是只有男人會嫌棄女人不年輕啊!

 

不管是李潤成或是金英株

他們兩個對NANA的方式都讓我很感動

如果養父可以不要讓潤成身上背上人命的話

他跟NANA可以在一起的機會會大很多

畢竟,金英株有個原罪

而潤成跟NANA是同病相憐的處境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會開始針對劇情好好寫心得

要不是因為懶得截圖

不然真想只要放圖就好

光看四人的片段,會以為是齣很精彩很美好的愛情喜劇。

 

 

照片來自韓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