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當兵.jpg

 

 

我會想你的

 

捨不得...捨不得....

正在拍攝的電影【GRAND PRICE】跟預計開拍的【神醫】

都要換角了

 

準基加油!FIGHTING!!

 

 

這篇不是隨便寫

只是今天看到新聞

內心衝擊挺大的

(是說我在衝擊大什麼鬼啊~"~)

所以我寫不出個所以然

 

這篇決定置頂一段時間

因為真的太傷心了

 

----------------------

 

以下為李準基寫給FANS的信

翻译:七米╃字JUN 团

 

感谢送给我灿烂的20代的各位…

李准基    2010.04.30 17:35

 

大家好 我是准基…

要说些什么好呢.. 心里真的感到很抱歉,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

国防的义务是大家以及我都认为理所当然并已经等待过的事情,.

然而没能让大家了解到这个过程

这么突然的公布 一定都被严重的吓到了.. 对不起..

 

因为真的十分想要展现给大家直到最后都尽力做到完善的面貌所以没有说,就这么默默的等待这个时刻..又害怕大家会更加吓到,感到

彷徨,心里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海外各国被这个消息吓到的家族们也对不起.. 还有 谢谢大家.

希望有一天可以向我家族的各位亲自表达这份感谢和抱歉.

我李准基为了尽到神圣的国防义务,将在5月3日作为现役兵入所.

会像和大家一直约定的那样帅气充实的执行义务。虽然入伍年龄有些晚

但会比任何人都更加轩昂帅气的完成然后回来. 请支持我(^^ 真有点难为情啊..这目标是不是太宏伟了??)

真心的感谢让演员李准基20代比任何人都更加绚烂,珍惜着,爱护着我的Fans们

对有着那么多不足的我无尽包容和支持的那些日子.

大家和我一同经历的日子将是任何东西都无法代替的珍贵回忆. 无论何时想到都会感到振奋和激动

我们能够像这样坚实的在一起也是因为大家无限的爱和信任

因此我才能毫不动摇的走向更加正确的演员道路.

深深地感谢让我成为了能够受到那么多人信赖的演员.

虽然要和大家暂时分开.虽然想要在最后给大家送上优秀的作品作为礼物. …^^;

我想这将是为了送给大家更加坚强更加帅气的面貌而必要的时间。

是作为军人的时间 也将是发现另一个我的时间。

将为了使之成为经历和学习到许多,作为演员的层次更深一层的珍贵的时间而努力。

所以不要伤心 不要难过 也不要感到可惜.(A ZAZAZA!!)

因为是经历过无数时间,无数事情的我们啊. 同我们一起度过的那么多时间相比,这是非常短的离别不是嘛.

不是都知道嘛 我是什么都能做的不错的家伙^^一起一起都要加油哦.. 因为想念太辛苦而暂时劈腿一下我也可以理解 呵呵呵

向因为对演员李准基无比的信赖而受到影响的电影,电视剧相关制作方各位埋头道歉..

在遗憾而又混乱的这段时间内直到最后都支持和鼓励我的制作组的各位,谢谢你们.

希望在回来后能和大家一起创造出色的相处时间。

演员李准基的第二轮将要掀开. 听到很多人说期待30代的样子..

希望能以褪去20代的未成熟,用30代的老练和热情

为大家送上帅气的作品作为礼物 的演员形象回归

 

大家也不要生病,要健健康康的. 一定要一直都幸福的生活.. 为了在那天到来的时候

还能继续帅气的奔跑….. 知道吧?^^

 

非常的..

感谢大家.. 感谢 还有..

我爱你们…

 

无论何时都在一起吧.

 

忠诚!^^

 

-----------

我真是邊看邊掉淚邊笑

什麼劈腿一下沒關係.....

這娃兒也真是太可愛了

 

我好像是要親自送愛人上戰場的女生

 

笑我也沒用

因為我真的好愛J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