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編劇,原來是【coffee house】的編劇

難怪,男二也是走幼稚男的路線

一開始,我直接開向男二韓東民

沒辦法,人家帥又是大明星又嘴賤手賤

完全是應該男一的設定

加上,池寶飾演的金大人

一直穿古裝

吼~只有腿能看的傢伙演啥古裝啊

全遮住了我當然會忽略他

 不過這也只到第3集啦

換上現代裝就好了

再加上動不動就要笑一下,好機車捏~很容易殺了很多女人啊

聰明男一吃香的地方就是

撒嬌時特好看

繫安全帶這種梗真是萬年好用

因為不懂,所以要茴珍幫他

繫上後還很可愛的說:原來是這個原因你才生氣啊

聰明男一更吃香的地方是

不懂的地方要觀察並且立刻學起來

可以卡油的時候就要裝不懂然後,一直裝不懂

別像某人傻楞楞的好表現...........

 

其實啊...韓東民實在太可愛,我實在無法忍心真的丟掉他

完全護著茴珍啊

而且很自我感覺良好

這種就讓人又愛又恨啦

幸好這次的幼稚男二好看多了

(想到CH那位...抖)

 

要問我何時金大人當茴珍是愛人

我會說:是第五集圖書館的那個吻

金大人說:在我們那個年代,這是情人間才會做的事。

金大人是有老婆的,只不過死了

但這也不代表他沒女人

在那年代,三妻四妾沒什麼大不了

外面三不五時還有露水姻緣

更何況也沒看過他思念死去的妻子

所以那段婚姻大概是聯姻還是家長指派之類的吧

茴珍還好選在一個不錯的時間點遇到他

國仇家恨剛好也要到一段落

該復位的復位

該下台的下台

該死的自己也在那年代掛點

讓自己活下來就是穿越到300年後

遇到一個還不錯的女生

可以不必跟她解釋太多

反正她也會幫我

這根本是一個太適合金大人再來一次戀愛的年代!!

 

如果最後金大人死,也是應該的,沒有誰可以任意改變歷史

茴珍就當作是南柯一夢吧

如果金大人在現代活著,那我會祝福韓東民....這傢伙實在可憐

就是一出場就被男二幹掉的男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