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女主角的孩子戲

不外乎是那種從小就訂情

哪天有例外,男一跟女二,女一跟男二

請告訴我,我要看。

 

本來我是覺得在仁的身世就這樣被改變

很扯

但看到男二爸爸的手機,才猛然想到

對,這段是敘述17年前的事情

所以,這是有可能發生的

 

小孩子的劇,我一向沒耐心

這部也是,不過還是有兩幕賺走我的眼淚

第一是榮光要爸爸不要跟別人低聲下氣

第二是榮光爸爸在育幼院跟在仁道別時

 

很慶幸是朴敏英來接這個角色

我實在對於最近那位跟他長相有點相似的金素恩小姐很反感

那糟糕的演技......整個上不了檯面

 

悲傷的孩童時期

轉眼變成爆笑人生

這讓我想到韓寒的1988

跟主角的個性,完全一模一樣

夢想很大,最後都成了笑話

簡直是笑死我

忽略掉仁宇那角色

其實這劇挺好看的

我喜歡很爆笑的劇

即使這部有點狗血

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