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很討厭建築在別人痛苦上的愛情

就是,會一直卡著一件事情。

另外,收視好不好評價好不好也不會影響我要不要看劇

主要還是男女主角是誰

合不合我口味

【海云台戀人】,雖說是建築在女二痛苦上的愛情故事

但我看得蠻爽的

因為整齣劇到第五集

完全弱化南圭麗這個角色

就一個苦逼到極點的老婆

結婚當天苦等新郎,去蜜月途中生病開刀,老公也不管他手術就跑去工作

而且喔,工作到根本是忘記有老婆吧

然後老公發生意外失去記憶

突然間變成寡婦

我猜啦,她跟李泰成(新郎)應該只有牽手過吧

所以泰成咖稱的星星她肯定不知道!

 

這部是很老梗的劇

韓劇迷大多能猜出下一秒會是什麼劇情

我看得很歡樂,因為男女主角就一直兜在一塊兒

看得出來編劇很努力讓他們倆人重逢再重逢

女主角不是個傻大姐,至少很努力工作,不是做白工的那種蠢女生

老爸過去是黑道,身邊當然會有幾個手下保護著

男主角當然高富帥,還要來點身世之謎

槓!金康宇身材真是好

不管有沒有穿衣服都很迷人

男二身材也很好也是高富帥等級,而且一定要很愛女主角

這種劇情設定近期已經很少見了

不懂早期那些經典韓劇的梗為啥不用呢?

就盡量啊!看韓劇是滿足人生的不滿足

油給他催下去,兩個主角都是電影掛的,情慾戲難不倒你們低!!

 

比起穿越劇

這種直線條的劇比較容易懂

不用管前世今生,失去記憶比從古代來現代更容易理解

不用管為什麼李泰成遇到高素拉會從工作狂變成變態狂

因為他根本是直接設定只愛高素拉

因為牽手,那雙給他溫暖的手。

 

這劇的爆點不是跟未婚妻

是李泰成的身世

 

 

 

 267f9e2f0708283887fb6887b899a9014d08f1ab  

 kiss  

14kiss  

cafe  

bobo  

下腰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