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隨便一集都好好看的劇。

因為,李萌貨隨便一個動作都好看

因為,金姊姊隨便一個表情都好美

 

這劇我最愛的人物,不是妻奴,不是崔夫人,

是整天跟在大將身邊的于達赤紅娘們

如果沒有他們,這劇會很難看到極點

套句在百度看到的話:這部劇不過是一群代表正義的高帥哥們跟一群醜八怪壞蛋的戰爭。

 

從恩秀一刀刺進大將

我才專心看整部

這一刺,讓恩秀留下來,讓一直不想在王身邊的崔瑩留下來。

恩秀跟崔瑩,有多想離開,一個回到現代,一個回到沒有紛擾的民間。

在20集,有人告訴崔瑩,他師父某一天發現,刀重到舉不起來...後來隔天就發生了那件事情。

我不知道崔瑩一心想求去真正原因是什麼

總之,絆住他的是恩秀,絆住恩秀的是崔瑩。

 

躺在床上的崔瑩,希望就這樣死去

站在床邊的恩秀,一心想把他救回,因為她是醫生,因為只有崔瑩會帶她回現代,

那時的恩秀,是正常的自私。

我是個在江南的整形醫師,為何要到一個動亂不安的古代

一堆莫名其妙的人要我留下來

尤其一個雙手染了不少鮮血的賽口!

 

我對那個人工呼吸沒什麼感覺

我喜歡的是大將醒來後那段

喊著刺眼,德萬立刻幫他檔陽光

不顧身體虛弱整裝好要去找恩秀

還順便罵了御醫為什麼就讓恩秀被帶走

你管他什麼諭旨,就給我想辦法留下她啊

(大將你以為每個人都默默把恩秀放第一個然後直接抗旨嗎)

 

這劇大家都在搶當將軍夫婦的紅娘

火影忍者假扮恩秀,三三八八的問崔瑩為何沒有瞞過你?

我們將軍說:我認識的那個人不會像你乖乖的坐著。

是的,恩秀會跑會叫會反擊。

在那個世代,崔瑩就只對她的打罵不還手。只有她才是聖旨。(跪)

 

這劇一直到20集,最後一幕總是最美

(槓!妳這爛編劇把將軍夫婦拿來開場閉幕的嗎)

崔瑩很帥氣的一路打殺到關恩秀的門口,接著不是衝進去,

是停下來,

開始擦臉上的血。

然後才又再度帥氣砍掉大鎖。

我超愛恩秀看到崔瑩跑過去,而崔大將竟然也往前走了兩步這段,

是有多想告訴恩秀我來了

還任由恩秀摸臉

根本是在跟恩秀撒嬌

『醫仙,我活下來了喔,雖然我來晚了,可是妳摸摸,我燒退了~

而且進門前有把妳不喜歡的血擦掉。

我又恢復成健康寶寶了~醫仙你看~(轉圈)』

接著再度帥氣:『醫仙別怕外面那些壞蛋叔叔,我可是會保護妳的,

我不像那個沒用的御醫還有叫八蛋的王,

他們兩個竟然把妳交給壞蛋奇澈叔叔,氣死我了!

我早上已經罵過御醫,

可是那個老是崩潰的王我不敢罵!

妳可是要當我媳婦的~

才不會讓妳受委屈!看我的厲害!(帥氣轉身)』

最後更帥氣的在大家面前表白:『恩秀是我的女人~我愛上她了!

奇澈叔叔你偷偷帶走她我好桑心,

所以才一大早就跑來打擾你。

奇澈叔叔你把恩秀還我啦~我沒有她睡不著。

而且我答應恩秀不可以亂殺人,所以你放我們走嘛~好不好~好不好?』

EE5  

 圖fr百度

 

 

王:崔瑩你真的很愛在大庭廣眾之下表白。

中間我演得要死要活結果大家都沒記住,

我的王妃看也不看我一眼!

每次就看你表演就好了啊!(翻桌)

 

PS:我從第5集開始寫的原因是--1~4被我刪掉了,因為以為我不會繼續看,沒想到這麼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