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我是笑著看完,而且看的很認真

因為,我落了6集不想看,也許結局讓我滿意我會看到遺失的15-20

(除了張美,馬的我現在看到她就歸敗兜會)

 

張勇張浩被強打抓到地下室,強打用鞭子甩著嚇他們

(強打一定心想我娶了寶貝要跟這兩個敗尺當親戚我不如當初跳河死掉好了)

張浩怕死,警告強打如果他們被殺,VV也會完蛋

還講到張美,叫強打看在張美份上繞了他們

不過還是張勇聰明,威脅強打要是他們有三長兩短,寶貝也要送命!

 

強打留下他們離開

因為他擔心寶貝跟VV

(相信我,強打比較關心寶貝,因為他要JOHNNY先注意寶貝,再順便注意VV)

JOHNNY告訴BOSS寶貝很安全,BOSS也安心的笑了

21劇1.jpg

但,VV被Pascal抓走

強打驚訝也擔心

以上JOHNNY真是聰明又狗腿,知道要先講寶貝,因為是老闆娘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

 

美秀在重組有關PETER PAN的事件時

覺得殺死養父的是黃宇賢

直接去黃宇賢車子裡堵他

拿槍抵著黃宇賢的頭質問他

21劇3.jpg

強打看到了這幕

知道美秀相信他了

21劇2.jpg

兄妹到河邊談話

強打想告訴強熙父母的死因

但美秀想找出更多證據用法律制裁他們

如果強打也觸法,她一樣會逮捕強打

強打在這裡的笑容很複雜.....

也許是高興強熙算是認了他這哥哥

也許是高興妹妹是個正直正義的警察

 

強打狀似跟張美上床

因為張美在雙人床上衣衫不整醒來沒見到強打一直叫MICHAEL

要是昨晚沒一起睡幹嘛一直叫

不過,我仔細看了一下,另一個枕頭是立著

好吧.....應該也沒上床

只是....按!

還送她戒指

看張美那樣開心我有種想嘔吐的感覺

(不過這戒指是竊聽器所以我只好原諒MICHAEL)

 

張美回家後說她整晚都跟MICHAEL在一起

所以綁架張家父子的PERTER PAN跟MICHAEL是不同人

(張美+張浩的智商應該小於50吧)

 

惠晶爺爺跟JOHNNY一起監聽張家

爺爺問JOHNNY跟張美為什麼會一起過夜?

不是應該跟寶貝才是戀愛關係嗎

JOHNNY告訴爺爺,張美只是計畫中的一部份

(爺爺,強打就靠你來監視了!!)

 

黃達秀去找張勇

告訴他黃林集團由宇賢接手

並要張勇好好利用陳寶貝

(如何利用沒講)

黃宇賢被請去審問

但因為局長,只好又放了黃宇賢

走前宇賢告訴美秀

25年前是徐泰真放火的

 

張浩繼續問VV MICHAEL的下落

並說強打愛的是寶貝,不會選擇VV

(張浩你變聰明了)

MICHAEL利用完VV就不會理她了

(張浩你這白痴,強打利用的是你妹)

 

張美對著戒指唉唉叫想MICHAEL

於是強打打電話給張美兩人一起去兜風

21劇4.jpg

JOHNNY一邊監聽一邊偷笑,撲哈哈

(BOSS:靠腰...不然你當牛郎啊!)

 

美秀約寶貝見面,要她去問強打有關25年前的事情

寶貝則希望美秀相信強打。

 

寶貝自己去公園散步

看著之前的照片

說著要是強打進監獄她要怎麼辦?

唉....我都跟著嘆息了

(不過為啥有兩人合照啊?寶貝上網下載的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著壞習慣這歌出現了!!

強打用很帥的姿勢去公園坐在寶貝旁邊


應該是JOHNNY告訴強打寶貝在哪的吧?幹得好啊JOHNNY!!

 

寶貝要告訴強打她的父親是張勇,她擔心強打知道後會討厭她

但強打說他早知道了,也不在意。(這就是愛


 

但是寶貝對於她是強打殺父仇人的女兒這件事情

一直跟強打說對不起

強打怎麼捨得他心愛的女人難過呢

當然就要摟住她了

 

 

最後是強打去救VV

在強打打鬥中

張浩拿槍要射強打

VV看到去幫強打檔子彈

啊.....VV死了

(不過這時候黃宇賢他們怎麼就在旁邊看戲啊??)

好吧...我容忍最後強打抱著VV

21劇5.jpg

 

雖然這集以很悲傷的畫面結束

可是我嘴角一直上揚ㄟ.....

 

 

看完我覺得,強打還是愛寶貝的

1.張勇知道要用寶貝生死來威脅強打

2.強打要JOHNNY注意寶貝的安全

3.強打要惠晶爺爺保護寶貝

4.黃達秀要張勇去認寶貝以便利用她

5.連張浩這白痴都知道強打愛的是寶貝

6.強打坐到寶貝旁邊時,直接輕摟著她,寶貝對強打來說可不是個隨便的女生,所以他們應該是認定彼此了。

 

 

 

我不在意接下來會怎樣

反正下一集有BOBO

 

而且,強打躺在寶貝大腿上睡著

 

以上圖片來自韓劇社區、百度宋一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