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辰秀,才是那個用最不在意去掩飾最在意的傢伙。

 

勝妍,不足以當讓代表作家的催化劑。

她跟她家人,甚至是咖啡店經理,

只是一群讓愛情戲填進笑聲的角色

基本上,勝妍家人可以完全無視。

我並不是說勝妍被邊緣化,只是她不在我想像中的愛情戲裡面

 

韓正元才是那個編劇用來左右劇情的人

認真看的人都會發現

作家、代表、理事、作家前妻,這四個才足以構成完整的故事

 

被塞進行李箱的秘書跟家人從作家住處回去後

恩穎留在那兒

辰秀煮咖啡給她喝

沙發那麼大,兩人偏偏像夫妻一樣擠著一起聽電話

(仔細想想,這兩人常常愛擠在同一張椅子上)

因為看過『9下2出局』

因為迷戀朋友變情人的劇情

每每作家代表在一起的鏡頭

都讓我不斷倒帶看這兩人的表情

越看,作家的表情越讓我滿意。

(掩嘴竊笑ing)

 

辰秀,真的不知道恩穎的生日嗎?

這個編劇很小氣,很多事情都不明明白白告訴我們

直到正元喝醉了打電話給辰秀告訴他恩穎生氣了

他也是面無表情掛上電話繼續寫作

完全面無表情

但他還是去了派對現場,看到被正元氣哭的恩穎

雖然還是一副不在意的樣子

還是把恩穎默默說得話全聽進去:『真想把他(正元)送到我看不到的地方』

 

一個男人,多愛這個女人

全看他為了她努力多少

作家跟正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他知道能讓恩穎開心的方法

如果他從不把這女人放在心上

他不會為了佳人一句話一滴眼淚整韓正元整得那麼徹底

只為了讓她開心

 

所以恩穎在第三集最後的眼神,似乎是我想太多

她還是照上班,

而作家因為沒有靈感,堆起骨牌。

第4集就在一陣胡鬧中結束在一個讓我心寒到棄劇的畫面。

 

我很無理的認為,這集是來試水溫的

看看觀眾對於作家跟秘書有微妙變化的劇情

接受度如何

我可以保證,作家代表派的支持者比較多

如果兩人都已經躺在同一張床上了

還沒辦法讓觀眾有想像空間

我只能說快快放棄這條感情線吧

 

最後

去除了勝妍一家人的部份

這劇是挺好看的

 

 以上照片來自百度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