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有一半以上的韓劇上演灰姑娘的題材

【我是傳說】卻是描述走出豪門尋找自己一片天空的新女性

 

一開始,以為是金宣兒擔任女主,

後來退出後,她的好姊妹金晶恩接任,

金晶恩的演技沒話說,接著男主角由李俊赫出任時,

又讓我猶豫......

這男人終於當上男主角我很開心,可是跟金晶恩?

看了一、二,金晶恩飾演的雪姬,剛剛好,不論外表或是其他一切

但是李俊赫臉上的稚氣我可能要幾集後才能適應

 

全雪姬,只有高中畢業,父母雙亡,有一個當醫生卻罹患血癌的妹妹

傳說是因為懷孕才嫁入豪門,後來流產

跟老公同床異夢貌合神離

整個家該只有公公把她當人

婆婆只把她當傳宗接代的工具

連妯娌都看不起她

她以為只要可以在丈夫身邊

一切的侮辱他都可以無視

當知道妹妹在熙罹患血癌,而自己跟妹妹組織配對一致

可以救活妹妹

但婆婆卻百般阻止連那天殺的無情老公也不願意幫她

(看到這裡已經激起我的怒氣,我非要看到這家子的報應不可)

『妳每次失去理智的時後有多恐怖妳知道嗎?』

↑  這是人說的話嗎?

自己的妹妹罹患血癌卻要她無視?

真想把你從螢幕抓出來扇幾巴掌

『當時我喜歡你,但是沒有結婚的打算。』

這句話正確來講是:林北想要爽但不想負責,只想爽免錢的。

(我加粗加底線還用紅字標示給你們這些王八蛋男人看)

 

第一集最後,當雪姬當著全家人面前講出『我要離婚』

我拍手叫好!

 

PS.金JJ自彈自唱那首離婚歌好好聽又催淚.....

 

 

 

-----------------------------------------------------------------------------------------

第二集

在熙獲得雪姬骨髓移植後,病情好轉

車智旭(雪姬老公)因為身份地位不願意跟她離婚

於是雪姬決定自己打離婚官司

她去法院時遇到智旭跟情婦有說有笑

那情婦醜死了真的,又老氣

不講的話會以為是演律師他媽

重點是,重點是,她前夫是張泰賢(李俊赫)

靠!!這齣戲是給我亂選角是嗎!?!?!?!?!?!

 

車智旭,誰都不會愛

他不愛雪姬

他也不會愛那女N號律師,他跟她在一起,原因請參考上面紅色加粗加大那行。

他不離婚,是因為他想從政,必須維持工作跟家庭都完美成功的形象

吸引婦女票

 

『你有多累,那個孩子就有多累』

雪姬公公對律師講出來的話,證明他是她們車家唯一把雪姬當人看的人


當車智旭收到雪姬寄來的離婚協議書

回房間發瘋似的扯掉雪姬的衣服後

這角色註定就是個壞男二了

神經病。

還找來醜情婦來幫他打離婚官司


雪姬曾經暗戀過泰賢

當他們再次重逢時

泰賢第一句話就問『大嬸,你是誰?』

『我...我...我五分鐘前還是你的粉絲』

金晶恩這麼自然的演技,實在讓我不得不更愛她!

我更喜歡,泰賢看著教訓完他們後轉頭離開的雪姬的眼神

我想,他應該想起雪姬是誰了....


下集,泰賢會看到雪姬被惡婆婆甩巴掌

這女人,真夠堅強樂觀的.....

 

以上照片來自韓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