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這戲主打『離婚戲碼』

因此弱化了張泰賢音樂這部份

不可否認,他整個氣場也比不上金承秀

車智旭這款人,誰來演我都不會喜歡

 

『你踐踏的,不是BAND,是我的夢想!』

言語暴力精神虐待

為什麼還會有無知的女人希望他回頭

希望他跟雪姬復合

神經病!對!我就是要罵你們這些女人神經病!

如果編劇也這樣寫,那她有天就被婚姻暴力暴力到住院我也不會同情她。

 

這戲很明顯就分成兩派

車智旭跟泰賢前妻(不知道她是女N號,連名字都不想記)是屬於無恥派

兩人說謊臉不紅氣不喘

離婚絕對是兩人都有問題

不承認有問題的那方才是最大問題

 

『妳不是我的fan嗎?對我也太冷漠了吧!』

李俊赫,你還是走調情路線好了

整個四集下來,就這句話讓我笑......

既然撐不起男一的角色

你就,當個深情男吧!!

首先,先換掉你身上那件不合身的T

那種只有宅男才會穿的

洗到變大變形的T!!!!!!!!!!

 

蘭熙當主唱的這個band真是一個大敗筆

搖來晃去

這是非常非常非常老氣的表演方式吧

她......不是一個(過氣的)明星嗎?

那樣晃,讓我想到城市少女

就是手會有動作,腳還來個踏併踏併, 咖稱左彈右彈

靠..........可以儘快結束她的戲份嗎

這個BAND,不只張泰賢,連我都想摔桌!

 

反正重點就是我看那兩個律師跟惡婆婆不爽啦

一堆花癡女是憑甚麼要車律師跟雪姬復合?

因為張泰賢氣場不夠?

靠腰勒!

你或是你的好姊妹遇到這種王八蛋

你會因為另一個男人不夠帥不夠有錢叫她跟王八蛋復合

(明明也不帥)

瘋了嗎!!

那些韓社還有其他討論區的花癡言論越看越火

我要在這大聲說l:金承秀好醜!尤其那眼睛分得太開像蜥蜴!

 

以下圖片來自韓劇社區

三個好友在酒店見到車律師跟老女人幽會

 

這造型....我也只能...轉頭離去邊搖頭嘆氣

 

多可愛的Madonna Band

 

金JJ她自己上轉的twitter圖片

 

其實最後泰賢得知隔天雪姬要打離婚官司時

打了電話給她打氣

讓我覺得泰賢是一個溫暖的男人

所以啊......姊姊我支持你跟雪姬來一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