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自韓社)

洪氏姊妹的作品,我不想錯過。

即使中間會鬼打牆,最後還會爛尾,我也是會去看

對!因為我有收集這種一整系列的癖好

【九尾狐】,一定會鬼打牆!(農曆七月我一直講這個字實在是會發抖)

首先,是洪氏姊妹的作品,再來,導演的【明星的戀人】

TELL ME,這戲會不打嗎!?

打到你滿頭包滿地打滾找媽媽我告訴你!!

 

首先確定男主角是李昇基,飾演懷有明星夢的大學生車大雄

某天在深山中的廟裡放走被禁錮500年的九尾狐

國民弟弟雖沒我眼緣但也不排斥

可,怎辦!?他不夠搞笑耶.....

我一直在腦海中找尋更適合的人來代替他的臉

 

女主角申敏兒飾演九尾狐

這個可愛!不漂亮但是那氣質我喜歡

申敏兒來飾演九尾狐確實是很適合

長髮飄飄好有靈氣,還有那迷人的酒窩

不過眼神不夠無辜

洪氏的劇,女主角就是要無辜的眼睛

申姑娘~加油!

 

 

恐怖的來了,因為看了coffee house所以對於某團非常排斥

所以看到那個團的團員也有演出

唉~唉~唉~好想直接把這戲丟進垃圾桶!

雖然她掛名女三,但看完第一集,她的戲份硬是比女二多

不要問我女二是誰,可能播完我都叫不出名字。

整團都走花癡+沒演技路線,真是巧合!

 

 

重點來了,盧民宇竟然竟然當上男二

撒花~轉圈~貼照片!

左邊是玄雨,右邊是盧民宇

 

中間是玄雨,右邊是盧民宇((想起來了吧))

 

 

妖孽啊妖孽!

 

再多送你們一張養眼的

 

寫到這.....應該知道我為了誰看【九尾狐】了吧

是為了盧民宇~啦啦啦!

 

看完第一集,沒什麼感覺

繼續看也可以,放棄也不可惜

(本來想比喻成雞肋,可是我現在吃素,不宜....)

就是很一般的神話故事拍成恐怖片

晚上看會更刺激,尤其最後球自己滾過來那段.......

 

盧民宇飾演獸醫,應該是跟九尾狐從五百年前就認識吧?

((對!她就叫九尾狐,真的!!))

知道九尾狐被放出來,開始追捕她

以下,都是朴獸醫的劇照~啦啦啦

 

第一張照片讓我想到【幻想情侶】的劇照

申敏兒的氣質跟我們家藝瑟有點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