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們才是男女主角。

 

一定是我習慣大雄的臉

就像看燦爛遺產後來我也習慣鮮于煥一樣

 

大雄跟尾狐搭公車經過一座大橋

因為尾狐的仙丹不在身上,所以嚇得臉色發白

大雄先用手擋住她的視線

接著乾脆把她拉到懷裡...

此招一出,確實鞏固大雄在我心中擔任男主角的地位!

沒辦法,我就是覺得這種拉到懷裡的動作很秒殺人

 

妖孽果真是妖孽

原來他是千年小妖

他去超市找尾狐

要她小心人類

不要相信人類

 

很喜歡兩人互碰對方臉的舉動

覺得這動作真的像動物會做的事情

((還好他們不是互聞屁股))

(妖孽你為啥翹小指?)

 

 

 

這集重點在最後

笨大雄誤以為尾狐撞到女二(還是叫不出她名字

因為去幫女二買新衣服所以錯過演員試鏡

一氣之下把尾狐抓上游輪後偷偷下船

怕水的尾狐看到大雄離去

掉下眼淚

而天空也下起太陽雨....

(其實這不用等下一集也知道大雄會回去,洪氏的戲,只有女二才會很壞)

 

----------------------------------------

還是來欣賞照片好了,這集妖孽只有兩套衣服。

 

↑完美的側面完美的鎖骨

(為啥我遇到的獸醫都....算了...不想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