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不是二分法:愛與恨

還有,不愛了,不恨了。

為什麼還是有些人執著於:雪姬還深愛著律師?

是被灰姑娘劇情洗腦還是自己太傻太天真?

在法庭上播放的影片跟雪姬的獨白

讓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是啊.....兩人曾經那麼愛過

但當你不愛的時候

可不可以好好的跟我說?

可不可以跟我說聲對不起?

不要讓我們用這麼難堪的方式來結束這段婚姻

不要讓我看到這麼難堪的影片撕扯掉我最後的尊嚴

 

我不是因為愛著你所以沒播放那片性愛光碟

完全不是

而是不想自己變得跟那個我憎恨的你一樣

 

更不是因為還愛著你所以播放那段甜蜜時光

完全不是

而是想告訴大家我並非如你所說:我是為了錢嫁給你

 

我期待的,單單是你的一句對不起。

 

 

------------------------------------------------------------------------

笨社長告訴秀仁泰賢喜歡她

暈))))))))))

我還是希望泰賢跟雪姬

因為,泰賢喜歡雪姬。

為了演大叔還增胖,真是難為你了小秘!

不過你增胖還有鎖骨

真是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